分享

取消

 一时性起必须疯狂
82 回复 / 21802 查看 收藏
楼主 清时明月
上尉
楼主
2018/8/12 17:02:00

开始摸幸福25蛋到金城90,再到嘉陵125。由于工作原因告别摩托十几年。就在上月(187月初)单位一摩托骨灰玩家闲聊时讲到摩旅,勾起我心里放下许久的欲望,摩旅一趟西藏。接下来就着手增驾E ,看车买车一气呵成完毕,各种购装备做8.18号进藏事宜。

回贴
楼主 清时明月
上尉
沙发
2018/8/13 8:16:00





楼主 清时明月
上尉
藤椅
2018/8/13 8:20:00

出发沿途陆续更新。 顺便问问 手机APP 怎么传不了照片呢。
楼主 清时明月
上尉
板凳
2018/8/15 9:26:00
精彩随后 怎么能让沉了呢  动动你们发财的小手 顶起来
楼主 清时明月
上尉
报纸
2018/9/4 10:40:00

沿路风景很美很美,无奈手机不能上传图片 只有回来给大家更新 见谅 废话不多说了 直接上图。

刚出发没有走1KM  哈哈 一队友中标了




楼主 清时明月
上尉
地板
2018/9/4 13:02:00
滇进 一路以来遇见各种前辈圣人网红




楼主 清时明月
上尉
7楼
2018/9/4 13:22:00
这一路 也没多少打算 走哪里黑 睡哪里 其实不是那么回事 住还是要选沿路海拔地的地方住 这样晚上睡着也舒服 从昆明下午14.00出发 凌晨2.00到丽江 本想很早到丽江 谁知道 轮子刚踏入高速入口 瓢泼大雨那个大啊 .穿雨衣 ,高速路进加油 雨大没看清被一个雨水槽直接把我搞翻。



楼主 清时明月
上尉
8楼
2018/9/5 19:42:00

丽江转了半天时间 中午吃过午饭 收拾行囊开拔 香格里拉,一路慢慢悠悠到达目的地下午5点多了 找酒店 吃饭逛了一下独克宗古城。



吃一锅牦牛火锅,看看这伙计 吃个青稞粑粑都那么销魂。

楼主 清时明月
上尉
9楼
2018/9/5 19:58:00

香格里拉的夜晚。



不会在这里调整图片 麻烦看的时候 扭扭脖子 扭扭腰,就当锻炼了。

楼主 清时明月
上尉
10楼
2018/9/5 20:06:00

虽说是低海拔来的人 怎么也在1800海拔住了N年的 到香格里拉(3600海拔) 居然有点不舒服 。还没进藏呢 这是要闹哪样 赶紧买氧气 时刻准备着 带在路上 万一要哪里缺氧杂不用慌啊 (这里要说说 莫怕 莫慌啊 其实就不是那么回事 走一圈下来 氧气是怎么带去的 又怎么给带回来了 嘿嘿 )

其实没真吸  就摆了个造型拍了张照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