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父母打算拉重货用
0 回复 / 1972 查看 收藏
楼主 jpddc
上尉
楼主
2018/9/13 9:08:00

随着农村土地流转新政策的实施,很多的农民朋友开始积极承包土地。我看到村里人干农活、拉农具、农药、化肥等都用金彭电动三轮车,可有些打算要买金彭电动车的农户面对这么多品类的电动车时,就陷入了沉思,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呢?

爸爸妈妈也是农民,趁着自己身体健壮也承包了几十亩土地,这几天也打算买一辆金彭电动三轮车。爸爸咨询邻居,邻居家的大叔吱吱呜呜的说不清楚,于是老爸就打电话给我,说:“儿子,你老爸又承包了五十亩土地,最近打算买一辆金彭三轮车。你不是有个朋友在金彭专卖店么,你给他电话问一下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听老爸又承包了五十亩土地,我着急地说:“怎么又承包了,你们身体能吃得消吗?”老爸却笑着说:“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甭担心了,别忘了给爸爸问一下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还没等我说话就挂掉了电话。这个老爸一点都不让人家省心,虽然担心父母的身体,但是觉得只要他们喜欢做的事情我就会义无反顾的支持。我给朋友打电话说明了情况,打算明天下班后就去他们专卖店看一下。

第二天下班后就来到了金彭专卖店,店里的顾客还真不少。朋友更是热情的为我讲解相关的货运电动车型号,选来选去最后给爸爸选了大力神Ⅲ。

首先我看中的就是它的山地动力电机,0—30KM加速只需要6秒,动力和速度在电动三轮车系列可以说是第一;其次就是它有加高的神像,车厢门板加高至495MM,这样老爸一次性就可以拉很多的小麦、玉米等,省时省力;再次就是它大于80KM的续航能力,还是干水两用,这样就算承包的土地离家远,老爸也不会担心了;最后就是安全性能了,电动车采用了ATS安全技术,防溜坡+电子急刹+陡坡缓降,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我这做儿子的最起码能放点心。

就这样为爸妈选好了最合适的电动三轮车,给老爸汇报了一下情况,老爸这颗心才放下来。在电话里还说:“那以后邻居要是问我金彭电动车货运哪个型号好?我准能给他说道说道。”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