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金彭电动三轮车质量好吗?只有骑过才知道
0 回复 / 3168 查看 收藏
楼主 jpddc
上尉
楼主
2018/9/13 10:15:00

每次为父母购买一些相关大品牌的东西时,总是上网百度相关品牌的信息,这样才会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放心购买。一直以来都看到小区里有很多人都在骑金彭电动三轮车,最近也是想给父母买辆电动三轮车,就想问一下这个金彭电动三轮车质量好吗?

晚饭之后,就给父母打电话问问他们想要什么样的电动车。老爸听后说:“现在每个月都要还房贷,资金那么紧张,买啥电动三轮车呀,我跟你妈骑自行车就行。”不管我跟老公怎么说,最终也没说服爸妈同意。挂掉电话后我跟老公想,父母操劳了一辈子了,难道要因为还房贷也不能给他们买辆电动三轮车么,这也太不像话了。于是就商量着给爸妈买辆质量好的电动三轮车。

我突然想起小区楼下张大爷家那辆金彭电动三轮车,就跟老公说:“最近看到张大爷刚买了一辆金彭电动三轮车,也不知道这金彭电动三轮车质量好吗?要不咱去问问,质量好的话就给父母买一辆。”说着我俩起身来到张大爷家,张大爷一听我俩是因为要给父母买电动车而来,非常开心的给我们介绍金彭电动三轮车。张大爷说:“虽然都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但是金彭的质量没得说,相当可靠。就拿我这辆金彭福尚080A3来讲,它的电机动力足,就算你爸爸带着你妈爬坡起步也不是问题;还有就是防水,你看咱们小区也没有专门停放电动三轮车的车库,不过咱不怕,咱们金彭电动三路车电机防水,相信你张大爷准没错。”

与张大爷道谢之后,我俩就来到金彭专卖店,在导购员的帮助下我们也为爸妈选择了金彭福尚080A3。不过说真的它的动力真足,当时老公骑车带我回家时,就要爬一个大坡,一加油门,车子轻松的就上了坡。

我俩趁着这个周末休息就把金彭电动三轮车给爸妈送了回去,二老一看到车子乐呵得不得了。村里邻居大爷看到后就问:”这个金彭电动三轮车质量好吗?”老爸笑着说:“老头,买辆骑一下才知道呀!”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