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让爱车飞得再爽一点吧
1 回复 / 1523 查看 收藏
楼主 qiyumotorcycle
上尉
楼主
2018/9/25 10:39:00

   对于很多摩托车发烧友们来说,无论你是驰骋在一望无际的原野,还是穿梭在城市钢筋混凝土的“丛林”,速度与激情总能给你带来不尽的快感!
   这是一种极致体验,令人向往、让人着迷、欲罢不能!而每每此时,有一点是不容忽视的,那就是:不要让你的爱车缺了润滑油。不然,损害爱车不说,还会令你的骑行体验大打折扣。
   润滑油就是机械的“关节液”。而它比关节液要求可能要更高——不同品牌的摩托车,均有着自己专属的润滑油;而在使用上,也是有着方法和讲究的——如果用错或者使用不当,都无法发挥出其最佳效能。
   骑域(深圳骑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是基于这样的考量,而决定为爱好摩托车的朋友们来做贴心服务的。在摩托车润滑油领域,骑域“全身心”可为你提供360度贴身服务!让您省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专注于体验与享受!
   欧洲进口宝马原厂机油、原装春风机油、美国原装进口安索、西班牙原装进口威爽,以及原装进口摩托瑞士……应有尽有。专业技术、原装进口,价格透明、方便快捷,服务周到、永不懈怠,传播机车文化、提供贴身服务!

回贴
cqustaaron
新兵
沙发
2018/9/28 22:15:00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