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深秋自驾party,绞盘绳送别金秋
0 回复 / 962 查看 收藏
楼主 兴轮绳缆绞盘绳
少校
楼主
2018/10/18 15:48:00
       重阳节刚过,秋天的尾巴已经露了出来,别忘了抓住这个金色的尾巴,让我们一起用绞盘绳那拽车的力,欢跃甩向初冬!

       深秋,树叶渐渐枯黄,落叶踩上去咯吱咯吱作响,小草狂枯后在风中飘出几根绿发;河水渐渐干涸,山脉间泛起层层薄雾与冰镇气体;深秋没有繁花似锦,常给人们幽、凉、静的感觉。你有没有想在深秋里找一波欢快与热闹呢?你可以,带上萌萌的座驾,棒棒的绞盘绳,与家人或朋友开一场深秋户外party。

       深秋之美,最美不过林间落叶。林间,整片地面犹如一块偌大的雨花石,石头上的花纹由树木、落叶、河流组成。一块花纹会变化的雨花石,来自于林间自驾游party。三五辆车穿梭在密集的树林间,一辆接一辆“神龙现身”,在树木间距中左蹿右蹿,干黄的落叶四面喷起;来到一条河边,撘起帐篷,拿出吃的喝的;三两车友在一旁开始挑战“车穿窄小树距”,往两颗树之间,窄小的距离中通过;垫起木板,考验车技的时刻到了,一侧车轮驶上木板,车身开始一高一低倾斜;不管是出现轮子打滑还是出现轮子被木板卡住的情况,可以用J-MAX绞盘绳将两辆车连在一起,一拖一拽,即可顺力往两颗窄小的树距中通过。


       一场深秋之末的派对,热闹非凡的在金黄林间上演着......

欢迎热爱自驾越野的朋友,搜索淘宝店铺:兴轮绳缆J MAX绞盘绳。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