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金彭篷车怎么样,打算接送孩子用
0 回复 / 2673 查看 收藏
楼主 jpddc
上尉
楼主
2018/10/21 15:06:00
家有学童初长成,今年九月份女儿升入一年级,接送孩子上下学成为了我的心头大患。我跟孩儿她爸下班都很晚,接送孩子上下学这个重任就交给我老爸。不过随着天气转凉,为孩子提供一个温暖的上下学乘车环境尤为重要。最近看到朋友有骑金彭篷车的,但是具体怎么样心里也没谱,打算去金彭专卖店看一下。

正值周末,我带着爸妈、小孩儿一起来到金彭专卖店。之前都是看别人骑金彭电动车或者听别人说过金彭篷车,今儿来专卖店一看,确实不错。我们刚走进专卖店,服务人员就走过来热情的招呼我们。我跟工作人员说了具体的需求之后,他带我们来到了金彭篷车展区。我一看到展区的金彭篷车,内心就非常的激动。金彭专卖店工作人员向我推荐了一下两款金彭篷车。

第一款是金彭H550,首先看中的是它具有暖风机。老爸这个人一般在孩子放学一个小时前就会到学校门口,有了暖风机,不管等待时间多长都不会寒冷;其次它有倒车影像,老爸年纪大了以后,眼神、反应力都不如从前,尽管让他帮忙接孩子,但是心里还是非常担心的。有了倒车影像,老爸在开车倒车的时候可以通过倒车影像第一时间掌握车辆位置信息,确保安全;其三它具有行李架,买这辆车不仅是接送孩子用,其实也是方便老爸的。每到周末老爸都会和朋友出去钓钓鱼、打打麻将什么的,老爸可以借助行李架拉着他们的装备,相信老爸会喜欢的。

第二款是金彭凌志6,与H550不同的是,凌志6具有加粗保险杠,使行驶更加安全;其次它有多媒体播放器,老爸这个人没事儿的时候喜欢听相声、听京剧,有了多媒体播放器,老爸等孩子的整个过程不再会无聊;其三,它的后座椅可以折叠,客货两用,非常的实用方便。

每一款篷车都有自己的优势,结合自身的实际以及考虑父母孩子的观点,最后选择了金彭凌志6,还是女儿喜欢的粉红色。有了金彭篷车,以后接送孩子上下学都不是问题。金彭篷车怎么样,我给点赞。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