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秋冬季出行,适合老人骑的电动车有哪些
0 回复 / 3558 查看 收藏
楼主 jpddc
上尉
楼主
2018/10/21 16:25:00

霜降来临,天气逐渐变冷,对于经常出行的年轻人还好,都有自己的汽车。可是对于老年人来讲,是最为头疼的一件事儿。天气转凉,打算给经常出行的老爸买辆电动车,广大朋友们,适合老人骑的电动车有哪些?




我想起楼下的张大爷有一辆金彭篷车,于是带着这个问题前来咨询张大爷。张大爷笑着对我说:“确实应该给你老爸买一辆篷车了,刚不久他还向我咨询这辆车的信息,听他的意思他最近也想买一辆,你们父女俩可真是心有灵犀。”我听后有些许的惭愧,给老爸买辆适合老人骑的电动车确实要提上日程。听张大爷介绍后,他买的这辆金彭篷车是金彭金豆S系列,是17年就推出的一款,现在来说,早就过时了吧。金彭推陈出新的速度超级快,2018年又推出了新的系列,具体的可以去金彭专卖店看一下,肯定有大量的新品值得你青睐。谢过张大爷后,我就开车来到金彭专卖店。

来到金彭专卖店我就问金彭专业人员:“适合老人骑的电动车有哪些?”导购带我来到休闲车展区,我说:“天冷了,我想买辆篷车。”接着我们来到篷车展区,真像张大爷说的,篷车的款式多种多样,还有几辆是我在大街上经常看到的。选来选去,最终给老爸选择了超大两门篷车“悦动1系列”。




第一点这款车的空间比较大,车身长2300mm,花同样的钱可以买到超大空间的车。老爸出去的时候可以带着他的朋友,或者拉一些别的东西,空间足足的;第二点这款车具有多功能播放机,老爸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听相声、看京剧,时不时的在家表演一段。有了这款多功能播放机,老爸可以随时听相声、听京剧,就不用带他那个收音机了;第三点老爸是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所以这款车的顶配版加高顶棚最合适不过了。

就这样就老爸选择了一辆最适合不过的篷车,周末的时候就给他送过去,让他老人家开心一下。适合老人骑的电动车有哪些,我觉得金彭篷车就很不错。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