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 推荐新出的M1
0 回复 / 3072 查看 收藏
楼主 jpddc
上尉
楼主
2018/10/31 16:10:00

最近老妈一直都在我耳边说,你看看楼下的张阿姨,人家的女儿给她买了一辆金彭电动三轮车,今儿下午我下楼也骑了一下,感觉不错。老妈一说,我立马就领会了她的言外之意。在这儿就想问一下大家,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

我带着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这个问题问了好几个朋友,他们的回答更是异口同声。于是我就亲自去了金彭专卖店,深入了解一下。一来到金彭专卖店,就看到琳琅满目的电动三轮车,带篷的、不带篷的、还有大型的货运三轮车,应有尽有。我之前都没关注过,没想到金彭的系列这么齐全。金彭专卖店的专卖人员热情的招待了我,先从目标受众问起,我跟他说要送给妈妈。根据目标人群,金彭专卖店的专业人员为我推荐了三款,从综合的角度出发,最后给老妈选择了新出的M1。


首先这款车是新出的,老妈本来就是一个追求日新月异的一个人,只要有新鲜的商品、衣服款式等新品,她就会买下来。这下好了,要是听到我给她买了一辆刚推出的新型电动三轮车,而且目前现在市面上很少有人买,她肯定乐坏了,非得骑着出去显摆一下。

其次老妈年纪已大,出行安全是我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虽然给她买了电动三轮车,但是对于安全问题我还是要考虑的。金彭新品M1采用行业首创上坡辅助功能,爬坡更加轻松的同时,还能避免车子发生后溜的现象;整个溜破路段智能减速5KM/H以内,减少事故发生率。就算是骑车爬坡,也是比较安全的。


最后就是M1看着娇小,但是五脏俱全。它有双排座椅,而且后座椅掀起来以后就是一个大大的储物筐,具有载人、载货双重功能。老妈骑车无非就是赶集或者出去溜达,这样一来可以将买的东西放在座椅下边,非常的方便实用。车厢还采用了深压型底箱板,增加强度,降低了震动造成的噪音。

就这样为老妈喜提了一辆金彭电动三轮车。几个月后,问老妈的骑车体验。老妈笑着说:“金彭电动三轮车哪个型号适合老人骑,新出了M1就不错。”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