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摩瑞MV800
3 回复 / 25851 查看 收藏
楼主 quan蔸9999
新兵
楼主
2018/11/1 18:22:00
2018年10月18日喜提800,回家跪键盘也是高兴的。
2018年10月28日,骑车少,刚到170多公里。晚上准备带老婆出去溜达,准备做个买车汇报。行至红绿灯提速+鸣笛,整车断电了,电话给经销商!说可能是烧保险了,别急,于是到处找工具,准备动手解决。历战3个多小时,车问题得到解决,汇报结束,不欢而散…
以为是小问题,换保险根治了。第二天约朋友跑出,透透气,行至长沙。半路抛锚,再次烧保险。我天哪,备用保险已经用完了,朋友骑车到经销商店,取保险,问题再次得到解决。前车之鉴,临回时,顺便抓了一把保险,以便再次高潮!回株洲路上,再换俩,这一天,不欢…





再一大早,把车送回经销商,希望能彻底解决!到他们手上,都是小问题,最后诊断“打铁”,说是不必惊讶。毕竟也是害我不浅,问能不能送个改装件,装个保险杆。我说理由:“你知道,因为整车断电,车第一次倒了吗?心疼…”!自然是招经销商婉拒?,不欢…
准备回家了,车暂时放经销商处吧!临走,小瞧,果真都是小问题,摩托检修,师傅拆油箱包围,一个螺丝口直接掰的。MV再添一内伤,在往我伤口撒盐呢…滴血

车准备过一段时间再提,内心需要平复…就想问问:①我支持国产,有错吗?②真的都是小问题吗?(保险、掰我壳)③师傅喜欢把车比老婆,他的★给别人掰舒服吗?
提示:车从提到经销商检修,区区300公里不到!期待车况真如师傅所说,都是小问题,舔舔就好了?



回贴
严宗武
上尉
沙发
2018/12/19 10:40:00
只知道摩瑞公总号的文案是写的云山雾罩、玄妙高深。
242411
新兵
藤椅
2019/3/19 8:26:00

我也是刚提的800,这B车子到处是问题,过几天上完牌让我们车队帮我整理的图片和文章,我发上来让大家好好看看,后悔!

打算亏一万卖了,无法接受这些坑爹的国产货!

15165709811z
上尉
板凳
2019/4/22 9:33:00
刚想有了银子去看看MV800!这一看楼主的遭遇,吓着啦!!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