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浙西大环线~浙江的摩友看过来(二)
25 回复 / 10483 查看 收藏
楼主 jixianan4
上尉
楼主
2019/1/21 9:06:00
第一天路线 杭州~富阳~淳安~开化
回贴
楼主 jixianan4
上尉
沙发
2019/1/22 10:32:00


总算出城了
楼主 jixianan4
上尉
藤椅
2019/1/22 21:41:00


 

还是先放一张今天的路线图,总共开了290公里,无疑千岛湖是整个路线的重点,从富阳出来后算真正踏上摩旅之路,淳安线一直沿着千岛湖奔袭,是一条绝佳的路线,去了淳安你才会发现一个千岛湖周边蕴藏着多少宝贝,已默默在心底下定决心,有钱了要在这里寻块宝地,颐养天年。

 


 

提前两天把车洗好,KPT200除了动力不是很好外,跟我东征西战的没出过什么问题,还是蛮给力的。

 


 

离开富阳后,路况都还不错,但真正要论风景,到了淳安才刚刚开始,快到淳安县城的一处景致。

 


 

终于看到了千岛湖,这是我第三次来。

 


 

县城里,一群人,一排钓鱼刚,一座湖。

楼主 jixianan4
上尉
板凳
2019/1/22 21:56:00


 

千岛湖 面积580平方千米,散布着一千多做小岛,其强大的自然资源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岛屿周边遍布着各种高端的度假酒店和民宿,以及数不清的美丽村落,浙江的风景总给人精致的感觉。

 





 千岛湖风光

楼主 jixianan4
上尉
报纸
2019/1/22 22:08:00


 

浙江的道路建的真的非常好,除了经济发达的城市周边跟国道不能跑外,浙江还是有非常多的路线适合摩旅的。

 


 


路过晚照的田野。

 


 

开化县城的这座五彩立交吸引了我的眼球,开化县城依河而建,河的名字叫马金溪。小城虽然经济不算发达,但看得出这里的生活安逸,还是一座比较适合生活的小城市。

楼主 jixianan4
上尉
地板
2019/1/23 22:12:00


 

今天同样先介绍一下路线 D2 开化-常山-江山-浦城-龙泉  开了270km


 

早上起来后发现开化县城被烟雾笼罩着,气温只有1度,这几天天气都很不错,显示都是晴天,但山区的气候比较多变,只能顶着严寒出发。

 

 



每走10多公里,我都要停下来喝口热水,捂捂手,身体还能扛得住,可手指被冻的发麻,在迷雾中前行,眼前突然出现一片沙洲,隐隐约约,像是海市蜃楼,我急忙停下车,拍下这如梦境中的景色。


 

过了一片雾,前方便是阳光普照,大自然的奥秘真的非常神奇,车到常山金钉子。

楼主 jixianan4
上尉
7楼
2019/1/23 22:17:00






 

一路上风景真的很美,常山跟江山段的路况也非常的棒。

楼主 jixianan4
上尉
8楼
2019/1/23 22:25:00


 

过了二八都,马上就进入福建境内,但不得不提的是浙江的公路环境比周边比如福建、江西、安微等省份就是要好很多,这体现在路的建造上,也体现在路边的环境,所以要给浙江点赞,这应该也关乎各省的经济。


 

偶遇一段路在施工,所有的车辆被迫停车等待,此时摩托车的优越性直接就体现出来了,放行!!

 


 

跑累了 停在一座桥上 打盹晒太阳。

 



 

车到青瓷小镇,停车留念。

 

楼主 jixianan4
上尉
9楼
2019/1/23 22:27:00



 

龙泉县城,似乎每一座城市都会依河而建,或者是江,或者是海,这便是一座城的脉搏。

楼主 jixianan4
上尉
10楼
2019/1/24 21:30:00


 

同样的,先扔一张今天行程图,龙泉-龙泉山(浙江第一高峰)-百山祖(浙江第二高峰)--庆元 ,可以说今天是一直行驶在浙江人民的头顶山,全天路上都没遇到几辆车,感觉整座山都是我的。



 

早上先是去了龙泉青瓷博物馆跟香菇博物馆,龙泉以青瓷、宝剑、香菇出名。

 


 

马上就要往山里跑了,难抑心中之兴奋。

 


 

路上的风格是极好的,今天的天气也格外的给力。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