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最全的交警铁骑摩托车骑行服骑行装备大全简介
0 回复 / 4110 查看 收藏
楼主 beijikeji
上尉
楼主
2019/2/14 14:27:00

1.夏季款交警骑行服全新升级



2.头盔在骑行中极其重要

冬季揭面盔详细技术参数

1. 产品完全符合《GA295-2001警用摩托车头盔》标准

2. 高温吸收碰撞能量性能:经高温(50+2℃,4h)预处理后,头盔佩戴于相应的头型上,升高到1835mm+5mm, 任选2处,间距不小于120mm,各自由坠落1次。加速度峰值≤400g,头盔壳体未出现裂口

3. 低温吸收碰撞能量试验:经低温(-20+2℃,4h)预处理后,头盔佩戴于相应的头型上,升高到1835mm+5mm,任选2处,间距不小于120mm,各自由坠落1次。加速度峰值≤300g,头盔壳体未出现裂口。

4. 耐穿透试验:质量为3kg的钢锥,从3000mm+5mm处自由落下,试验2次,间距不小于75mm,钢锥未穿透头盔与头型接触。

5. 冬季头盔镜片防雾性能:在面罩下面放置盛有50℃±5℃的水,持续15s,面罩不结雾。

6. 警用摩托车冬盔重量:小于1.6kg


3.交警骑行靴

1. 交通警察摩托车骑行靴警用骑行靴巡警巡逻骑行靴

2. 面料:全牛皮中高筒摩托车警用骑行靴,靴面采用较结实

   防吸全粒面头层牛皮,具有韧性好,柔软、延展性好、透气

   等特点,适合全国各地气候使用。

3. 鞋型:脚裸、脚踝、脚跟、脚趾,小腿处均有吸震缓冲材料保护,

脚背处有可延展拉架皮方便脚部活动,款式结合人体结构原理

具备人性化特征

4. 鞋子使用防滑橡胶大底,线孔强防水胶封闭,欧舒英成型缓冲

鞋垫,内底拆除,吸汗透气舒适、结实、耐用、防水防滑、

适合复杂环境使用。

5. 辅料:防水透气薄,缝线处加复合防水膜

6. 鞋底夹层采用防水,防侧压中底,更好保护脚掌

7. 鞋面前部位有专门的摩托换挡耐磨设计


4.腰带八件套在执法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材料选择

    执勤腰带的内、外腰带均采用耐磨、耐撕裂度较高的复合尼龙材料,采用三美(SUN NICE)牛津布专用魔术贴,日本富士克大王缝纫线,主体面料采用1600D防水牛津布,工作包采用日本YKK防水拉链,主腰带插扣及挂件按扣均采用美国多耐福的UTX系列产品。

 

产品特点

    轻便灵巧执勤腰带采用38MM内、外腰带设计。使用时,外腰带紧贴内腰带,可以有效降低外腰带的晃动幅度。使得无论是路面执勤还是战术训练,均可以降低外腰带的晃动给使用者带来的劳累度。

在同样载荷情况下,可以使各种动作更加灵活,并一改以往佩戴外腰带所带来的臃肿感,使佩戴者更加精神。

    实用耐用:主腰带采用UTX塑料插扣,实验条件下静止拉力>80KG,动态拉力>50KG(耐拉扯)。

    工作包采用YKK防水拉链,主体牛津布面料防水,在小雨气象条件下淋雨15分钟,包内无明显进水现象;包体的防水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瞬间泼水及短时间暴雨冲淋,适合广泛的气象条件。(耐雨淋)。

    魔术贴采用三美(SUN NICE)牛津布专用魔术贴,适合高频次使用环境,实验条件下,有效撕合次数>5000次。按扣使用次数>3000次。

 

5.摩托车骑行手套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