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求佛山春风nk150车友
3 回复 / 1778 查看 收藏
楼主 cfnk150
新兵
楼主
2019/4/14 18:23:00

求佛山春风nk150车友

回贴
楼主 cfnk150
新兵
沙发
2019/4/14 18:25:00

求佛山车友群

藤椅
2019/12/24 22:59:00

你好车友,我佛山乐从的,250nk,多多指教

板凳
2020/8/12 11:24:00

广东江门——西藏?尼泊尔摩旅

 

       这是来自一名四川富顺的机车大叔、对机车的挚爱已有30多年的经验,拥有过各种排量的车型和款式,依旧对摩托的情感不离不弃。

可谓;汽车承载肉体,摩托车驾驭灵魂!

 

     2020年8月10日、他将踏上一辆大家熟悉的长途机车,那就是铃木DL250,也可以说是公认性能优越的机车,长途摩旅利器之选。

 

    《灵魂摆渡》中有提到:“人的执念,比什么都可怕” 。笔者阐述道之、放下,却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今天的主人公黄态森,就是一个心中有执念,并愿意为之执着一生的车机车狂人。

 

     黄态森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汽车承载的是肉体,而摩托车驾驭的却是灵魂。多年的交往发现他是真正的对机车有信仰的人。别人笑我太疯狂,我笑别人看不穿,因为心中有梦想的人固然很多,但真正肯为梦想去付出的人少之又少,所以最后成功的人更是微乎其微,人不疯狂枉少年!一说起他的摩托车,主人翁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每次听他说起摩托车的故事、我羡慕他对摩托车的那份执念,执念春风,矢志不渝,得之我幸,终其一生!

 

------------------------------------------------------------------------------------------------------

 

欢迎大家友善发言、说说你的故事,将你的故事说给大家听,在机车的路途中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痴心人!


以下是单反相机拍摄的视频截图画面,稍许有些模糊,请忽略画质;过几天我再剪辑视频,同步更新给大家一起分享!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