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政府禁摩考虑不周
2 回复 / 1325 查看 收藏
楼主 地球不合适我
新兵
楼主
2019/5/8 19:07:00
摩托方便不提,地方擦边球的交通法不提,一件交通工具禁通有没有影响国家律法的颜面不提,假如未来会消失但现在不得不说禁的不是时候。1,杜杀天赋,一件物品的消失使之无法接触,从而灭杀行业发展,禁摩令一出多少家庭孩儿给蒙尘,2,杜杀胆气勇气,城市禁摩让非禁区恐慌造成孩子不愿接受摩托这件物品,孩子选择变少造成部分缺少段练导致胆小没有勇气信心。3,杜杀希望,遇突发事件导致人命关天,如遇堵车救急,天灾人祸而丧失逃生。4,杜杀创造,每件物品不断更新换代更上一层,一件被禁止的物品造成孩子反感,未来这件物品会被遗忘没有技术突破最终落后与他人是我们不愿的,古今多少前例。5,杜杀营养,政府人员从不为钱担忧,但多少百姓还是收入低微,导致较远上班族逼迫买车,增加负担,导致吃不起,用不起,也许家中孩子吃的营养不良。个人感触,也许更多杜绝,等待历史见证。欢迎讨论。
回贴
楼主 地球不合适我
新兵
沙发
2019/5/8 19:59:00
改革目的是让社会发展,引起反感失去兴趣停止研发抹杀发展,各位领导对禁摩未来,心中明镜吧
用 户 组:游客
藤椅
2019/8/1 11:03:00
对不起,该信息未审核!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