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银钢双联刹——安全你我他》故事征集
22 回复 / 49607 查看 收藏
楼主 显刚
中尉
楼主
2013/1/10 14:54:00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活动说明:活动说明:
      “银钢双联刹,安全你我他”,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记录和分享“银钢双联刹安全故事”在摩旅过程中的安全性.重要性,感受到在配有银钢双联刹的摩托车行驶过程中有安全感,幸福感!!活动期间,我们真诚的希望把你的真实故事,与我们分享。
        望:广大摩友踊跃 参与本次活动交流跟帖,我们热烈欢迎您的点评回帖,希望能够把好的帖子内容刊登到《银钢官网》、《银钢视窗》、《摩托车信息》、《爱摩托》等媒体刊物上。

回贴
楼主 显刚
中尉
沙发
2013/1/10 15:05:00

楼主 显刚
中尉
藤椅
2013/1/10 15:05:00
楼主 显刚
中尉
板凳
2013/1/15 9:54:00
银钢微博转发中
楼主 显刚
中尉
报纸
2013/1/16 17:22:00
银钢微博转发中,今天最后一天哟!!!
楼主 显刚
中尉
地板
2013/1/28 13:24:00
 

那年、那事、那双联刹

       生命是渺小的,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这个美好的东西,它很珍贵,属于我们,但只有一次。人生何其短暂,如流星之于夜空;生命何其卑微,如尘埃之于苍穹。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在浩渺的宇宙中肆意践踏。对时间要珍爱,对生命要敬畏,我们才能找回本真的自己。

       记得当时在购车的时候,只是听朋友不经意间给我说过双联刹的安全性,因此在选购爱车的时候,我果断放弃了其他品牌的车车,直奔银钢双联刹,就这样,带有银钢专利双联刹的“吉虎”得到了我的青睐。

       201271日,已有多年驾驶技术的我,漫不经心的在贵都高速三格田隧道口行驶着,想着好不容易出来转悠一圈,周围的风景甚是优美,一路美滋滋的哼着那首自己最喜欢的歌曲。看着前面那辆破旧小货车,一直在自己前面20米的地方晃悠,年轻气盛的我心里就憋气,一轰油门,准备冲过去超越他。突然那个破旧小货车居然紧急刹车,不好,要遭撞,我脑中一片空白。在这命悬一线、万分紧急的时候,我下意识的右手握住了双联刹,就在快要与前面破旧小货车发生亲密接触的时候,我的“吉虎”在离小货车不到10公分的地方稳稳当当的停了下来,双联刹救了我的命!

      当时的场景吓得我差点魂飞魄散,加速跳动的心还没有平复下来,微微发抖的双手还牢牢抓住手把,豆大的汗珠顺着面颊往下滴,就在自己惊魂未定之时,我突然感到被什么力量狠狠的往前推动了一下,连人带车,硬是与破旧不堪的小货车来了个亲密接触。我当即就从车上摔了下来,一阵阵疼痛感剧烈袭来,还好当天我有戴上护膝护肘、头盔这才并无大碍。我爬起来往身后看,发现离自己摩托车一米开外,一个人双手抱头横躺在地上,鲜血从头上冒出,在那里不停的抽搐着。再看地上一条很长的扭扭捏捏的划痕,他那辆摩托车也是挡泥、后视镜等散落一地,几乎毁于一旦了。再看着我的爱车,只是前大灯和后视镜受了点伤而已。回忆前几分钟的事情,就那样哐当一声,惨剧发生了,我的生命差点就此划上了句号。看到地上的伤者,我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感慨,要是他的摩托车也装配的是双联刹该多好,哪会出三车追尾的惨剧哦。

       事后,我常向朋友们感慨:“如果没有双联刹,就没有现在的我啊。双联刹真的是为用户的安全而设计的”。经历过生死考验,我才深刻体会到生命对人的重要性,事故并不是只给自己造成伤害,在伤害自己的同时,也伤害着别人,以及为你牵挂的一个个亲人。是否安全应该是选择摩托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尊重生命才能远离危险!





gaogao
新兵
7楼
2013/1/29 9:18:00

游客
新兵
8楼
2013/3/18 18:40:00

游客
新兵
9楼
2013/4/8 21:38:00
银钢双连杀 根本就杀不住.
游客
新兵
10楼
2013/4/8 21:42:00
建议把双连杀手刹改为脚刹 再把前后股刹改为蝶杀还差不多。本人就是被忽悠后买的双连杀 40迈一下还能刹住,自己想想吧 你手上有多大的劲?设计者被驴踢了。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