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闪光型定位器
4 回复 / 1831 查看 收藏
楼主 gps123
少尉
楼主
2019/5/23 18:39:00
MT-168A闪光定位器

       MT-168A闪光定位继电器面向摩托车与电动摩托车专门设计,针对目前此类车型市场占有率大,而且由于车辆轻便所以及为容易被盗被抢的情况,针对性的开发出来一款定位准确、易于隐藏、使用简单、防盗报警及时、安装方便而且安装时不用破坏原车布线的防盗定位精品。将大大改变现在摩托车或电动摩托车被盗无处寻,被抢无处追的情况,利用GPS和WIFI全方位定位方式让爱车永远都在你的掌控中。

     本设备采用MT6261MA(MTK CPU)+AP5200(AIROHA PA)+ESP8266(Wi-Fi)+G7020(UBlox GPS)+MPS1582(电源芯片6.5-36V)一体嵌入式方案。终端功能有:车辆转向闪灯功能、定位监控功能、远程控制车辆(需定制)、振动报警、转弯补偿、盲区补偿等基本功能。可很好的满足车辆的定位防盗监控需求。该终端与原车配件接口相同,定位系统深度整合在原车继电器里面,在体积小巧、安装简便、功能稳定、性能可靠、性价比极高。
    一、以下是产品功能特点:
特点1.室内室外全方位定位:考虑电摩类车型较小,一般会停放在室内,使用时会在室外的特点;开发时产品采用GPS定位并加入WIFI作为室内辅助定位,让车辆无论在室内或是室外都可以准确定位。
特点2.结合原车配件隐藏性高:经过分析目前市场上GPS定位防盗不佳的原因,是车辆被盗抢后,因为设备是破线安装并与原车配件不同,容易被小偷找出来处理了。有鉴于此,开发时把定位功能集成在原车的配件里,开发出一款带定位功能的原车配件。由于与原车配件一样而安装的方式也一样,让小偷无法侦别出此配件是带的定位功能的配件,从而达到很高隐藏性起到很好的防盗抢的效果。
特点3.微信查车简单易用:经调查发现很多安装了GPS的用户,经常因为没有打开GPS定位平台的APP造成丢车时无法接到报警情况,反应使用太麻烦。我们开发了基于微信公众号上的定位平台,只要你刷刷微信,爱车情况马上显示出来,振动报警、位移报警、查车位置简单易用。
特点4.无损安装即插即用:本设备与原车配件相符无需破线安装,替换原车配件后就可以安心使用。
特点5.智能建立防盗报警:本设备会智能判断车辆状态,当车辆停车熄火时,会自动为车辆建立防盗报警。当车辆被人推动或是搬动时,向手机推送报警信息通知用户。如果是正常开车,则自动取消报警信息通知。
特点6. 智能省电休眠功能:经发现很多摩托车车主装了GPS定位器后,因为GPS不会自动休眠而把原车电池经常没电,造成无法启动车辆的情况。有鉴于此,开发出设备智能判断车辆状态,当车辆停车熄火时,不会再用原车电池,并在静止15分钟后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特点7.内置大容量电池:设备内置大容量电池。
二、以下是产品基本功能:
1.报警功能类:
振动报警:
当车辆在防盗状态时,车辆被移动或振动时,车载终端会向监控中心通报;
超速报警:
当车辆超出监控中心设定的速度,车载终端会向监控中心通报。
位移报警:
当车辆熄火时,车辆被移动时,车载终端会向监控中心通报;
非法启动报警:(定制)
当车辆在防盗状态时,车辆被启动时,车载终端会向监控中心通报;
进出围栏报警:
系统支持设置多边形区域,一旦车辆入界或出界,车载终端就向监控中心发送一条越界报警信息。
2.定位平台功能类:
实时追踪:
包括定时回传、转弯补偿、盲区补偿、速度里程统计、区域监控等功能,系统下发定位指令,终端回传包含经度、纬度、速度、方向、状态信息的数据。
轨迹回放:
可以回放车辆30天内的运动轨迹。
远程指令:
通过中心系统远程设置终端各种参数,包括IP、中心号码、各种监控参数等。
寻车导航:
可以规划路线导航到车辆停放的位置
电子围栏
可以在地图上规划车辆的围栏
远程控制车辆(需定制配套)
可以对接原车防盗设备,以达到远程控制车辆
3.设备规格参数:
电源输入:9-40V直流电压输入;
设备尺寸:30X30x45MM;
内置电池:400Ham
设备重量:40G
四、标准接口配置(注意接线时,电源线可能因为不同厂家用的线色不同,请与客服联系提供技术支持)
3.1         继电器E为负极输入脚接转向灯原接口绿色线。注意:电压不能超过36V.
3.2         继电器B为正极输入脚接转向灯原接口黑色线。注意:电压不能超过36V.

3.3         继电器L为转向灯输出脚接转向灯原接口灰色线。注意:电压不能超过36V


回贴
楼主 gps123
少尉
沙发
2019/5/24 14:25:00
对不起,该信息未审核!
藤椅
2019/5/30 6:56:00
楼主,哪里有买的,链接

楼主 gps123
少尉
板凳
2019/5/30 14:54:00
您好   私聊  我给您链接
楼主 gps123
少尉
报纸
2019/5/30 14:57:00
以下是引用 性情中人555在2019/5/30 6:56:00的发言:
楼主,哪里有买的,链接


您好 私聊  我给您链接  加我微信  13302450483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