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您遇到的蓝宝龙300问题,请留言
5 回复 / 9132 查看 收藏
楼主 paradise9
新兵
楼主
2014/9/7 16:31:00
您遇到的蓝宝龙300问题,请留言

回贴
游客
新兵
沙发
2014/9/21 7:13:00
楼主 本人蓝宝龙300买来 至今有5600公里至今一点问题也没有,
,城市走主要多谢,性能好操作也好,适合青中年骑,已经把车头稍微改了下,个人感觉挺不赖的
,以后继续开发
banqianhai
新兵
藤椅
2014/12/16 21:03:00

蓝宝龙300 预定的话定金是多少?可以贷款买吗?在贵阳有没有卖?

wq20102983
新兵
板凳
2015/2/1 15:08:00
车摔了一下,有防摔棒没大事,后来发现给油会窜一下。就是换挡后拧的一瞬间窜。是什么摔坏了吗?
g219
上尉
报纸
2015/2/18 0:23:00
路过看看
sqfsq121
新兵
地板
2015/9/23 9:13:00

黄龙300的质量真的太差了,买这车我是单独远行摩旅的, 骑这车我去过拉萨,新车去拉萨车子在海拔高的地方高原反应很重,连GW250都跑不过,不是我技术问题......一路还好车子除了排气接口处被烂路刮掉了几次,别的没有任何问题,当然这个不属于质量问题,,我是从江苏宿迁泗阳骑到拉萨,然后又用物流发了回来..单趟骑行就算5000公里....

第二次骑这车是让我最头疼的一次,,目的地是 满洲里   在家我新换 红线 机油 在准备走的前几天,感觉车子的挡位挂的不顺畅,找空挡基本挂不进去,除非熄火,无奈让售后帮忙处理一下,他们说我加的机油黏度太高,把我新换的机油放掉,白白浪费了,然后加了他们的专用油,还是一如既往,空挡还是这样难找.,.     

开始骑行内蒙古,我们是5人5车一起去的,骑了两量黄龙300,3个600..从家出发,刚到赤峰,我的300又出病了,水泵坏了,拉萨回来厂家要求免费更换新水泵.售后帮我换了,在赤峰坏了又是当地的经销商帮我从别的地方发货免费帮我换了一个.收了我机油机油滤450元,我很是气愤,耽误大家一天的行程, 时间,钱财都是损失.....前避震也漏油了,这什么车啊,才一万公里就这样了............下面副图!!

 

到家后我果断觉得这车太垃圾了,想卖还没卖就一直放在家里,又从新买了一个春风650NK,  在家闲着无聊,又约上了9个好友.9人9车又一起出发 河南郭亮村,我骑了新买的650,,黄龙300借我一个朋友骑的..在回来的路上水泵处又坏了,大家一上午骑行了300公里,又累又热,还没吃饭,车子一坏,大家都气坏了,想办法把车子搞到县城,然后找个维修部帮忙修理.然后我们才去吃饭... 这个贴本来我不想发,可我是个真正玩车的汉子,如果不这这些事情真相告诉大家,我也怕车友对这车的期望太高..买了后悔..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