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BOX一千公里达成,其中各种疑问跟各位骑友讨论下。
2 回复 / 2211 查看 收藏
楼主 zero_craz
新兵
楼主
2019/6/15 15:39:00



老婆帅照镇贴。


今天一千公里达成,平时天气好外面跑一趟。偶尔拉拉高速。其中碰到一些问题列举出来,跟各位骑友分享分享,看看能有什么解决办法。


1,ABS滴滴响。     

    因为是第一次骑带ABS的车,印象中应该和小车一样,急刹才触发ABS。这车只要捏刹车就会震手,听到ABS滴滴响,不知是否正常。

2,捏离合熄火。(最主要的问题)

    最近经常碰到一捏离合,转速就猛掉,直接熄火。然后一打又着。不知什么原因。网上查了下是ECU没升级,说是升级就好了。车子是18年12月出厂的,不知是否升级过。本人这边没经销商,车是喊车行代发过来的,不知道是否换个ECU可行,如果可以,花点钱换个ECU本人也是愿意。也跟本省总经销联系过,对方答复是洗油箱,加燃油宝。本人一直都是正规加油站加95#油,应该跟燃油无关吧?

3,怠速不稳。

    好像也是跟ECU有关,退档捏离合后补油,油门感觉轰空,油供应不上来。多轰几次又好了。



    以上,就是目前一千公里发现的问题,有车友碰到和我一样的问题么,欢迎一起交流,求解决办法

回贴
redl33
上尉
沙发
2019/6/17 12:04:00

18年12月的车 ECU应该是新的。还是检查油路,点火系统。

女生骑很帅!就是看白鞋,就想到挑档很快会脏。 
 我已经改成前踩后踩,省劲多了

lxh681118
中尉
藤椅
2019/6/20 21:36:00
本来还想考虑考虑这车的,真是吓死了,折腾不起。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