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J-MAX绞盘绳迎战阿拉善英雄会
0 回复 / 979 查看 收藏
楼主 兴轮绳缆绞盘绳
少校
楼主
2019/9/26 11:22:00

国庆将至,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阿拉善英雄会,国庆节期间,在阿拉善腾格里沙漠成百上千的越野玩家为多年练就的越野车技而一决高下。越野车迷们为崇拜的越野赛玩家,被某种魔力吸引,一鼓作气直奔向沙漠中的梦想之城,向往着与车友们相聚的那一刻。

赶往腾格里沙漠的车友都会提前准备提前出发,各个地方的车友纷纷组队,因为很多车友需要自驾好几天才能到达目的地,接下来出发的那一刻,在路途中已经开启国庆自驾游的故事。J-MAX绞盘绳决定了去程及反程中遇到陷车及故障的救援效果,也决定了在腾格里沙漠中救援的效果。J-MAX绞盘绳是越野赛中专用的一款救援装备,在热血激情的腾格里沙漠挑战赛,陷车救援简单快捷。还有美食盛宴、 华丽的车展、房车帐篷露营大会等着大家。

大家在阿拉善梦想汽车文化主题公园里一起嗨翻天, 共庆祖国70华诞!



搜索淘宝店铺:兴轮绳缆J-MAX绞盘绳 即可订购救援拖车绳。

18277240381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