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踏板短途跑跑
1 回复 / 2872 查看 收藏
楼主 爸爸的回复
少尉
楼主
2020/1/2 18:04:00

  本人在南宁,应为在防城港买了房子需要装修。来回开车跑每次费用要300左右。所以买了辆UY125,随便满足下一直想摩旅的心。

首先说说UY125这款车。(本人小白,没骑过别的车)车子真心不错,

安静:在城市里等红绿灯时基本不知道我是摩托车。

动力:对于我来说合适了,50到80时,想加速就能加速。很顺滑。

操控:很差,需要预判,原厂轮胎很滑。基本有水的路边都不敢骑很快。

颜值:还行吧,反正不丑不招摇。

避震:怎么说呢,南宁到防城港这段二级路,有二段很烂,经常刮底盘。(好想调高一点啊)

油耗:加的是92汽油,6块8左右。基本算了下,1.4毛左右.

实用:在南宁禁摩的城市.应为车子安静所以基本没被交警拦过.时常带着老婆孩子到近郊玩玩,昨天元旦还去了摘草莓.

  

    总结一下。以后有钱有时间了想摩旅了还是买大踏板或者跨骑才行。UY125车是不错,但踏板车还是有点累。买车1个月跑了2500公里了。每次来回300公里,太累了。(第一次发帖,想到什么,说什么。语句不通也别见怪了)


回贴
shangshan
上尉
沙发
2020/1/3 22:00:00
支持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