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看了4款拉力 最终情定赛科龙RX3S
45 回复 / 39969 查看 收藏
楼主 
用 户 组:游客
楼主
2020/1/9 12:42:00
 

家住四川,在进藏的咽喉要道上,这是前提。

2018年,当时突然看到路边有一个摩托车队从身边经过,那帅气的衣服,那无敌的气概,深深打动了我。一个声音在心里呼唤:趁着年轻赶紧浪啊。

于是马上上网上搜索摩托车,小时候在老家也骑过摩托车,所以对于技术还是比较自信的。后来一查才知道,我看过的那个车队都是拉力车,以前都没有了解过这类型的车。看了很多测评,才知道拉力车是这几年新兴的品种,类似于汽车中的SUV

于是开始了选车的过程,刚开始看小排量的,新大洲本田的190X离地间隙太小被PASS,猛鸷又太贵,也PASS,当时看中了力帆的KPT和赛科龙的RX1。尤其想买RX1,鸟嘴造型还是很大气的。

后来看了一篇帖子,也是一个新手的分析贴,他建议买车可以从400排量开始,因为150250400的更换时间会很快,一步到位其实也是可以考虑的。这个大哥啥车都没骑过,最后直接上了宝马750GS

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定位在400-600排量的拉力车。由于买不起进口车,所以高性价比的国产车就可以好好考虑啦。

4款车分别是:

1、贝纳利502,这个车当时是到店看的,其实网上看了已经有购买的冲动,但是到现场看了以后,最终放弃了,原因是太高太重,不知道贝纳利是不是对车架没有自信,总体看车架搞得太粗,上去以后两腿一撑,就感觉心里没谱,加上本人167的身高,最后只有放弃。

2、春风650MT,这个车也是第二个准备买的,这个车的重量控制得不错,不过后面看网上说底子还是街车,而且看起来怪怪的,最后想了下还是放弃。

3、凯越400X,看车的时候,刚好凯越400X上市,广告打得也很猛,当时也是非常心动。后来去在实体店交了定金了,不过后来一直交不了货,又想赶紧骑车,最后实体店把定金也退了回来。后来凯越开始大量的爆出问题,有点小庆幸没买。

4、退了凯越定金的第二天,就去赛科龙店里看RX3S,这已经是最后的选择,去店里后,店里的服务还是比较到位,还顺利的试驾了(之前去的店都不给试驾)。双缸的动力不错,而且矮座版的座高也非常适合我,那时候看车也看烦了,最后想,那就买吧。于是马上刷卡掏钱,当天就把车提回来了。

目前为止,RX3S已经骑了4个多月,总体来看,是非常满意的,双缸的动力和震动都控制得很好,大灯的设计尤其非常喜欢,非常的大气上档次,各方面的品控也都没有问题,品牌和性价比都比较合适。

回来以后,自己做了轻度改装,花了一千块多,加装了护手、保护杠、射灯,总体非常满意。

有时候说最后的才是最好的,我觉得这也真的是缘分。

以下是爱车的拍照,本人细节控,我应该转型做评测啊。









回贴
thezj
上尉
沙发
2020/1/9 13:19:00
好车,我就是125准备升级排列的,目前看好502 
ko飞行侠
少尉
藤椅
2020/1/9 15:35:00
就写了选车过程,怎么没写用车感受
18982786199
新兵
板凳
2020/1/9 15:45:00
你买的哪款?油耗如何?
寒夜无风
中尉
报纸
2020/1/9 18:53:00
有人说这款车冬季不易启动,楼主多加注意看看是否有改善吧
kangbaman
少尉
地板
2020/1/9 20:10:00
楼主雅安的吧,有空来海螺沟玩,我从gz150太子转到gv250太子,缓慢升级中??
7楼
2020/1/9 22:04:00

楼主,这上面的那个龙能不能挖掉?我是基督徒,如果能挖了我就打算买。

傲木
上尉
8楼
2020/1/10 8:21:00
以下是引用 大晚才懂a在2020/1/9 22:04:00的发言:

楼主,这上面的那个龙能不能挖掉?我是基督徒,如果能挖了我就打算买。


有些是贴上去的,就算是喷上去的也可以盖掉,磨掉。只要有心这些不是问题
394206181
中尉
9楼
2020/1/10 13:58:00
好漂亮的拉力车!
0429
中尉
10楼
2020/1/10 13:59:00
骑着怎样?都骑了好几个月了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