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姜戈150abs 更换燃油油量传感器/6000km感受
0 回复 / 3845 查看 收藏
楼主 timonwu
少尉
楼主
2020/3/9 13:48:00

标致姜戈150abs 2018-10-31的车,1年半吧,油量传感器坏了, 油量显示闪烁,无法正常显示油量,这个处女座接受不了,必须换,淘配件,开动。

燃油感应器肯定在油箱上啊,油箱在脚底,拆油箱就得拆脚踏板壳,就需要拆马桶包围,奶奶的,这个设计也是无语了

1,拆饰条,

2,马桶前包围

3,拆牌照灯

4, 拆两侧下包围

5,拆脚踏板壳,这个最难,还好材料够软,使劲掰呗,坏了再买个,便宜啊

终于拆好了,打开传感器一看,我c,卖家居然发错了感应器,我拆了半天啊,真要骂人了,卖家还说我原厂的装错了,xxxxx, 省略一万句。 退货,重买,同样的步骤,第二次配件正确,更换好了,一切恢复正常。



之前有两个配件因质量问题更换过

1,大撑子变形了,更换了(这个撑子不是钢材质,是铁的,容易变形),第二个也变形了,没办法,凑合用吧。尽量少用大撑子,毕竟车子很重,踩那个撑杆很容易变形。

2,风挡玻璃支架的螺母,就是上支架的位置,那个螺母也是铁的,不是钢的,钢螺丝拧几次,那个螺母就废了,找了个电焊的帮我重新焊接了个钢螺母。


改装过的配件

1, +风挡 260,舒适

2, LED灯  150左右,安全

3, 加装了尾箱 萝卜的, 2500 左右,方便

4,倍耐力天使轮胎    800+, 安全


骑行6000km的感受。

1,配件便宜,这个是国产车的优势,

2, 车看着比较大

3,骑起来很稳,

4,怠速抖动大,骑起来还行。 水冷版不知道改进了没有

5,车身材料用铁较多,应该用钢吧,大撑子都用铁? 不应该。

6,油耗还行吧,3-4多油吧,个人习惯不好,之前骑过佳御110,也要3个多油,不要相信网上的油耗,都是水军。这种踏板使劲跑一箱油200km也能跑到的,但是一般没必要干的这么彻底。 

7,排气管也锈了,就这样吧,让它有点历史感。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