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二次选车再入春风,新款650NK仍是不悔之选
7 回复 / 6086 查看 收藏
楼主 cheqianyoulu
少尉
楼主
2020/4/22 10:18:00
想着方便上下班代步,空闲时候也能到周边转转,于是订了一台250NK,不知不觉到现在这个车也用了一段时间了,但是时间一长就会觉得250的排量对我这样有一定经验的人来说,显得有点不够用,不能满足更高的要求。于是打算换车了,联系了有缘的车友出手了这台250NK。因为骑的时候比较爱惜,虽然摔了几次,但总体来说出手的车况还算良好。要和小伙计分别前,还特意留几张纪念照:











车况整体不错,基本上在我手上也没出过什么大问题,反正网上说的种种基本上没遇到过,偶尔有一些小剐蹭我处理过。
入了摩坑,从此就再也爬不出来,以后不骑车是万万不可能的,趁着年轻大好时光不浪不造多浪费。卖了250NK最近开始物色我的下一台车,朋友开玩笑问我这次想换多大排量,要不要试试公升车,我只能说玩摩托还是要循序渐进,公升虽好但不是我现在的目标。
这次换车主要还是想在动力上有所提升,玩起来更爽,其他的没有太多的要求。因为第一台车是春风的车,所以首先考虑了春风的400NK和650NK,其次还有贝纳利的黄龙600,这三台车最近都出了新款。400NK想了一下、估计照我这个性格,骑一段时间可能还是会想换更大排量的车。黄龙600四缸有点烧油,加上价格4.68万超预算了,再加上测评说新款的黄龙600在ABS泵后半段调校相对不足,会有一定的晃动感,有点犹豫。2020款650NK改进了车架与发动机的连接,在震动抑制方面做了调整,重点增加了滑动离合和TFT液晶仪表,价格也没什么大变动。出于老东家的考虑更倾向650NK。









百闻不如一见,和朋友约定好去春风店里看看最新款的650NK。到了店里,简单感受了一下。感觉拼接色贴花外形比较新颖,座高比250NK的要低一些,这个车比250NK要重,座高低点更容易掌控,倍耐力的轮胎不错,也听了一下关于滑动离合的讲解,但是像滑动离合器的优势绝不是试驾能有较深体会的,还是要用,还有TFT的全彩液晶仪表算是加分配置,亮眼老司机表示很现代。
虽然对春风有倾向,但是还是会多看几款车再决定吧,包括黄龙也会再去切身感受一下,毕竟换新款的机会让我碰上了,还是要抓住的,后续要是入了再来汇报。

回贴
lolita
少尉
沙发
2020/4/23 10:44:00
春风650新款多少?楼主打算买了吗?
44诗诗
少尉
藤椅
2020/4/23 10:45:00
春凤兰
板凳
2020/4/23 10:48:00
新款蓝色有点纯
忆天
少尉
报纸
2020/4/23 10:51:00
旁边的GT看起来威武一点
小红
少尉
地板
2020/4/23 10:52:00
认真做分享呀,细节都拍到了
赖黎文新
新兵
7楼
2020/6/19 16:36:00
楼主的250NK出的时候多少钱呀?可不可以给个里程数和成色情况?以后我想买二手的,可以有个参考 ,谢谢。
五谷山
少尉
8楼
2020/12/19 19:18:00
650MT更合适吧!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