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新品机车福利大赏,机车党快来围观!
1 回复 / 1919 查看 收藏
楼主 买个宝马好过年
新兵
楼主
2020/5/27 18:10:00
最近我看钱江摩托官微发布了一条“招募令”,宣布新品牌QJMOTOR要来了。应该是5月29号晚上8点有新品发布会。据说是发布会现场还有新产品推出。QJMOTOR是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摩托车高端子品牌,目的就是满足全球高端大牌机车市场消费需求,打造玩乐性摩托车产品,给咱机车党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骑行体验。讲真我还是挺期待的,毕竟新品牌背后有着世界一级大排量机车制造技术背景,不管是资金、技术,还是名气、实力,那都是杠杠滴。现在我就是坐等品牌发布会了,期待会有好的产品出现。
回贴
济南风行
少尉
沙发
2021/4/1 15:00:00

看上骁500了!就是害怕质量别跟金鹏502一样,这么不稳定!好的好,没毛病,坏的买回来就修不完!唉~~~国产让人不敢爱呀!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