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黄山宝马摩托边车会能去其他城市举办么?
2 回复 / 2013 查看 收藏
楼主 www59418
少尉
楼主
2020/6/14 16:34:00
今年 黄山宝马摩托边车会 虽说只有短短两天 但是 这两天里 我们当地的 政府热线 几乎被打爆 统一的投诉 一些没公德心的某些车队的骑手 半夜两三点都还去 城区主街道 炸街 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炸街 高速骑行 闯红灯 就昨天(最后一天)我所知道的就出了三次事故 一; 小伙子玩骚 带着女友在会场大门对面玩翘头 结果摔车 当时后座的小姑娘又不带头盔 然后半边脸血糊糊一片 那个叫的凄惨啊 二;去往后山路途中的某个加油站门口 两小姑娘又躺地面继续没戴头盔 还是脸部受伤 怎么摔的没看见 只看见拖车上的 摩托车的油箱凹下去差不多一半 三 ;某骑手撞到当地一电瓶车..
作为当地居民 说实在的 根本就不稀罕靠这个所谓活动来给我们提升宣传 名气早就已经存在了 举行这个活动我们不反对 但是如果已经达到严重影响居民休息了 那还不如别半 可以这么说 这个活动几次下来已经造成我们当地居民的大部分的反感了
回贴
chlm01
中尉
沙发
2020/6/17 11:19:00
鱼塘大了什么鱼都有,好的骑手早已休息了,就是有那些嫩头青、愣头青存的的,社会就是这样的啦。
iamtakashi
少尉
藤椅
2020/6/22 16:56:00

估计不会办了。

加油站门口那个,已经死人了。一个龙3跟那2个妹子撞了,龙3的驾驶员去了。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