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运动巡航小太子 —— 奔达金吉拉300
1 回复 / 5054 查看 收藏
楼主 虎变
少尉
楼主
2020/9/28 15:30:00
今年也不知道吹的什么风,突然感觉两轮就火了,身边有一群好友接二连三的买了摩托,我没有?那怎么行,终于在八月初的时候入手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台摩托车,就是这辆来自国内奔达的金吉拉300,我称它为运动巡航小太子!

选 车 篇
       从决定买车到订车,大概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期间好友也陪我去了大大小小的摩托车经销商看车,由于之前还没有增驾,我都是坐车上试试坐姿啥的,并没有进行试驾体验!所以订车前所有的感受都是静态的,本来嘛第一辆摩托,入门,帅就完了,好不好骑又没对比过,谁知道呢!
       先说下自己的选车标准,价格不要太贵、3W左右的预算,即使摔了不心疼!马力不要太大,毕竟新手,500CC以内,坐高不能太高,小短腿一枚,坐高高了容易倒车!800MM以下。外观的话,其实街车、复古、太子、巡航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是圆灯,个人比较喜欢,好了,标准就是这些,下面还是看车吧!


回贴
沙发
2020/10/25 11:16:00
这个车外观挺漂亮的,就是实体车子还没有看过,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