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赛科龙RE3磨合期的动力表现不错
1 回复 / 1064 查看 收藏
楼主 老正经了
中校
楼主
2020/11/13 14:42:00



就我个人在平时的骑行中来说,一般是80-90码,这个速度RE3的表现很不错,换挡给油,速度说来就来。由于处于磨合期,目前我跑过的最高速度只到了110码左右,小小地试了一下,动力还是很满意的。

回贴
林一门
新兵
沙发
2020/11/24 21:58:00
年已半百,想买部摩托车休闲一下,在网上逛了一段时间,打算就买铃木gw,后来朋友介绍赛科龙,看样子还是不错,座高也合适,又上网了解了一下,质量好象还好,于是在双十一前几天(十一月二号)在京东下的订单。发货挺快。十来天就让我骑上新车,满心欢喜。偷空在城郊溜达溜达,上个星期六下午骑车去附近山上,路况还行,我的时速平均也有三四十,谁知才走三几公里,水温表显示闪个不停,打电话给线下车行,说要骑回店里检查,没有办法,往回走一段路水温又闪,只能路边吸尘,就这样走走停停,终于‘到了车行,师傅忙乱了一阵子,说保险烧坏了,换一个保险再检查,发现一个风扇也坏了,真心无语,这部RE3我才开了648公里,难怪有师傅说要买国产车同时也要学会修车,我也是醉了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