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两辆UTV450-1全地形四轮消防摩托车助力消防大队
0 回复 / 2795 查看 收藏
楼主 四川斯库尔
中尉
楼主
2020/11/17 16:18:00

去年孝感市云梦县为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就从我司采购了6台LX250-1四轮消防摩托车和1台UTV450-1全地形消防摩托车。




今年7月,为维护当地辖区的消防安全云梦县消防大队也从我司采购了两辆UTV450-1全地形四轮消防摩托车,现已成为其中的一员。感谢云梦县一直以来对我司的支持与认同。




在消防摩托车抵到消防大队后, “蓝朋友”们就忍不住应用起来了,先是在地下消防栓上,通过连接水管向水箱内注入水源,全地形消防摩托车车身携带的水箱容积为120升,因细水雾灭火装置用水量少,因此可以满足中小型火灾的使用。再是连接细水雾喷枪,其中直流喷射距离为15m,喷雾喷射距离为12m,在喷枪上有个转换器,使用时可以实现直流与喷雾的快速转换。






据了解,云梦消防大队,每年都会通过很多方式向人们传递消防知识、提高百姓的消防安全意识。相信这次有了全地形消防摩托车的助力,云梦县消防大队在维护辖区安全、普及消防知识上会更上一层楼。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