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凭着舒适与续航,让我选择了TA!
0 回复 / 2989 查看 收藏
楼主 巧千
少尉
楼主
2021/4/8 10:54:00

身为北漂的我,之前在老家就喜欢摩旅,来到北京拼搏,没有想过骑摩托,后来因为媳妇也来北京工作,我需要接送她,发现电动车不能满足需求了,我就买了一台小踏板。
一次巧合,我加入了一个北京的摩托车俱乐部,跟着大部队跑了一次山,完全跟不上,回来后就一心想着换车。
因为感受到了踏板的方便,我还是想换辆排量大点的踏板车,预算3万内落地吧,在网上各种看,偶然看到了赛科龙RT3,刚好附近线下店里说有试驾车,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了。
刚坐上车,就被深深的吸引了,太舒服了,我182的身高腿部很舒展,再跟店里了解到这车20款有了很多改良,大油箱也是我的爱,以后摩旅不用担心续航了,所以没有太多犹豫我就提车了。

开始挺担心这车的质量问题,也关注了相关的群,后来这台小白用它的实力和能力证明了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目前已经3000公里,没有任何问题,在1500公里的时候我换上了赛科龙原厂全合成机油,很顺滑,油耗也保持在3.1L/百公里左右,极速在高速上我跑到过gps130,很满意,完全够用。
我骑着它跑遍了北京周边的山,周末经常跟大部队跑个200公里的山路,动力,舒适性,可靠性真的给力,现在就缺时间了,什么时候才能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长途旅行(新疆、西藏、大兴安岭这种,哈哈哈)期待ing…

最满意就是舒适度和续航,不用经常跑加油站了,并且一口气跑2小时没感觉,经常周末去跑个来回200多公里的山,很不错!操控也不错。
当然我这样说是站在一个常规使用的角度,如果真正玩车的,肯定觉得动力小了,真玩车也不会玩踏板!所以这个车的表现和它的定位很精准!

小三陪我跨越夏冬,给我枯燥的周末带来了很多激情!冬天一周骑一次,都是一枪着,夏天的油耗更是低至3.1左右。
给大家说一下经济车速,一般一辆车的经济车速是极速的一半!记住了哦!如果你按照这个速度跑,并且机油没有加多,胎压正常,刹车卡钳活塞回位正常,油耗一定让你吃惊。
你可以测试一下,经济车速,只要油耗正常,那就不是车的事,毕竟这么大的家伙,又想高速稳定,又想续航长,还要省油,很多东西要懂得取舍!
我期待着春暖花开,疫情散去之时,开启我的快乐时光!小三目前为止给我出行满满的信心!无论远近!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