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摩旅达人---尕辉 金刚魔兽的西藏摩旅第二站(巴塘一波密)
1 回复 / 5999 查看 收藏
楼主 森科摩托
少尉
楼主
2021/5/20 15:30:00

平均每天将近600KM的路程,一路上除了累,还有沿途的风光给我带来的震撼。


同行的摩友沿路爆胎了,因此不得不停下来修车。看这娴熟的换胎手法,摩旅在路上的日子不会短。






东达山海拔5130米 常有登山爱好者出现,山的一边是澜沧江,一边是佐贡,此次摩旅,我的爱车金刚魔兽一路骑下来,状态良好,除了一些日常维护外并没有需要进行修理。



川藏公路“怒江七十二拐”就是川藏线上、邦达至八宿区间,著名的险路,俗称七十二道拐,也称九十九道弯,在贵州遵义桐梓县境内。

七十二道拐与青杠哨、娄山关等路段,是全国有名的“魔鬼路段”。七十二道拐处于凉风垭山上,海拔1450米,长约12公里。天晴时,大型车辆经过七十二道拐需要一个多小时。这条路不仅十分惊险,而且极易堵车,如今,崇遵高速公路横空跨越,原来的72道拐已经很少车走了。既然是摩旅,我决定和摩友走一趟这段路。有人会说万一在这高原反应怎么办?这个得看自己身体状况,我和我的摩友们都跑过几趟西藏,对于我们来说这早已是家常便饭。

回贴
兰色dl
中尉
沙发
2021/6/18 18:22:00

美景在路上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