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成都首届大型机车潮流文化展
0 回复 / 978 查看 收藏
楼主 陈振宇
新兵
楼主
2021/8/26 12:09:00

展会时间:2022/04/02--04

所在展馆: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联合主办: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CAMAA

四川省汽车摩托运动协会 SCMA


 

展会简介

JC super机车潮流文化展,是由有着二十年国内外展会运作经验的专业会展公司——亚东展览(YADO EXPO)与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CAMAA)、四川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SCMA)联合主办的大型机车潮流文化专业性博览会。

 

 JC super2022立足于机车文化的推广和传播,涵盖机车改装文化、摩旅文化、青年潮流文化、城市精英文化、美式复古文化、机车赛事文化、机车军旅文化等在内的七大领域。展会将文化和产业相结合,邀请涉及机车整车、装备用品、维护用品、机车零部件、机车技术与服务,以及与机车文化相关的周边产品和服务项目参与展出。现场集展示、产品销售、新品发布、论坛、评奖、比赛、文化交流、机车表演、摩友聚会、驾乘体验等多功能多场景于一体,是机车产业的博览会更是机车爱好者群体的嘉年华。

 

展会希望通过活动让机车爱好者展现潮流与风尚的机车生活方式,让更多的潜在爱好者体验机车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梦想与自由。在活动的共同组织和参与中帮助机车品牌扩大影响,提升市场渗透率,让品牌连接更多年轻人,引导年轻一代好爱者构筑健康向上的机车生活方式。

 

推动中国机车潮流文化的健康发展,以文化繁荣带动产业发展,拉动内需促进国内经济增长。本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参展商数量:300家(2022年)

 

观众群体:

专业采购:10000

专业观众:90000

 

展会面积:3万平方米(室内)+3万平方米(室外)

 

参展范围:

摩托车整车:

通用型摩托车、大排量摩托车、越野摩托车、特种摩托车、定制车、三轮车

摩托车装备用品:

摩托服饰及用具、头盔、摩托车旅游及运动用品

摩托车零部件:

摩托车用发动机、车架、减震器、制动器、轮毂、链轮、链条、轮胎、油箱、消声器、电器件、灯具、锁具、覆盖件及其他摩托车零部件

摩托车维护用品:

摩托车生产及修理设备、修理工具、润滑油

摩托车改装:

摩托车改装配件、改装轮毂、包围、刹车、排气、车灯、踏板、座椅、影音电子改装

摩托车技术服务:

工业设计机构、出版物、技术成果

摩托车燃油机:

通用汽(柴)油机、发电机组、水泵机组、多功能农用机械

电动摩托车及核心部件:

电动摩托车及各式新能源成车及电池,电机,控制器,充电器等

摩托车文化周边:

摩托车俱乐部、摩托车旅游服务机构、保险、摩托车模型、摩托车装饰物、电子烟、纹身产品、COSPLAY、滑板及工艺制品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