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2022年成都首届机车潮流文化展
0 回复 / 1167 查看 收藏
楼主 陈振宇
新兵
楼主
2021/8/26 15:53:00
JCsuper机车潮流文化展-成都展 10W+摩友共赴展会现场,与品牌互动 

展会时间:2022年4月2日—4日

展会地点: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展会简介:

JC super2022立足于机车文化的推广和传播,涵盖机车改装文化、摩旅文化、青年潮流文化、城市精英文化、美式复古文化、机车赛事文化、机车军旅文化等在内的七大领域。展会将文化和产业相结合,邀请涉及机车整车、装备用品、维护用品、机车零部件、机车技术与服务,以及与机车文化相关的周边产品和服务项目参与展出。现场集展示、产品销售、新品发布、论坛、评奖、比赛、文化交流、机车表演、摩友聚会、驾乘体验等多功能多场景于一体,是机车产业的博览会更是机车爱好者群体的嘉年华。

JC super机车潮流文化展,是由有着二十年国内外展会运作经验的专业会展公司——亚东展览(YADO EXPO)与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CAMAA)、四川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SCMA)联合主办的大型机车潮流文化专业性博览会。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