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摩托车arai头盔标志局部刮花了_看手艺人完美修补
0 回复 / 16308 查看 收藏
楼主 头盔翻新站
少尉
楼主
2021/9/6 0:54:00

在很多机车车友开车过程中,发现机车头盔是最容易被刮花的,对于头盔被刮花,相信不少车主都会因为头盔被刮花搞得很是头疼,对于该怎么修复也是一个头两个大,自己动手处理嘛,怕越弄糟。不动手出来嘛,又很是影响美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位机车车友全新摩托车arai头盔标志局部刮花的样子吧。


很明显能够看的出来整个标志都被磨花了,头盔侧面的掉漆也很是严重,还有很多磨损的污垢在。


整个头盔一眼看上去很破旧的样子,不好好修复一番相信车主也是实在很难戴出去溜溜。


当然,这些都是小问题,经过我好几天的修复,各种精工细活一起上,终于使这个头盔变了个样。碣石手艺人修补头盔的技术看的出来也是杠杠的。


如果你也有遇到同样的头盔刮花或者配件需要翻新的问题,都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联系到我。

碣石手艺人微信:n1285003583   长按复制微信号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