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动力战队之“劲航150”
0 回复 / 4460 查看 收藏
楼主 xvkxk
少尉
楼主
2016/3/9 17:17:00
 发动机是摩托车的心脏,决定着摩托车的性能。一台摩托车配置一台好的发动机,骑行旅途才会更舒畅。大运劲航发动机自问世以来,就注定与众不同。它性能卓越,搭载于大运的中高端车型,如劲动、劲爽、劲錾等;它广受好评,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体验过的用户都说好。经典机型——劲航150链条发动机经过六大革新技术的锤炼,具备加速快、省油、耐磨、稳定等众多优异性能,最大功率8.1kW/7500r/min,最大扭矩11.5N.m/6000r/min,完美150动力,你的不二选择!
      

     1、低速高扭技术——加速快
    长行程结构设计,同转速下输出扭矩更大,发动机功率更大,起步加速爬坡全面提高。
    
    2、专利减震技术——高平稳
    六柱铆接、箱体改进技术,20柱楔块传动,摩擦震动更低,噪音更小,骑乘舒适。
    
    3、环流燃烧技术——省油耗
    采用环流燃烧技术,并在燃烧室周边采用楔形机构,省油经济,排放更低。
    
    4、摇臂减磨技术——高耐磨
    滚轮摇臂设计,同时氮化处理了滚轮轴承,摩擦损耗降低,运转更通畅,更耐用,更安全。
    
    5、减磨冷却技术——寿命长
    活塞环厚度至0.8mm,机油泵流量增大,优化油箱结构及润滑油道,全面延长寿命。
    
    6、活塞油冷技术——控温度
    强制喷射机油对活塞内部进行直接冷却,降低活塞热负荷,提高发动机效率,动力恒定。
    
    劲航150链条发动机,你出行的发动机专家。搭载劲航150链条发动机的主要车型有劲錾150、新劲动、新劲爽、新逍鹰、风驰三、逍悦三、天錾150、MINI等,欢迎选购!
    

       劲錾DY150-29  全国统一零售价9380元   
    
      新劲动DY150-22A   全国统一零售价8980元   
 
      新劲爽DY150-20A  全国统一零售价8980元
    
 
     新逍鹰DY150-5D  全国统一零售价6980元
    
 
    风驰三DY150-28  全国统一零售价7580元 
    
 
    逍悦三DY150-3L  全国统一零售价6980元
    
 
    MINI DY150-30  全国统一零售价7480元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