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动力战队之劲航200 II代发动机
0 回复 / 4350 查看 收藏
楼主 xvkxk
少尉
楼主
2016/3/21 14:52:00

全新开发的劲航200 II代发动机革故鼎新,重磅来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款发动机。

劲航200 II代发动机保持最大功率10.5-10.8kW的强劲输出,且在6000-8000rpm宽转速范围均在10kW以上,令你的爱车在驰骋中耐力更久,有加不完的速度激情;最大扭矩保持15.5N·m,且在4000-7500rpm宽转速范围内均达到14 N·m以上,具备强大的加速后备功率,保证你的爱车随时随地爆发。性能强悍,极致体验,那么它与一代发动机相比,有哪些重大升级呢,下面请听小编慢慢道来!

提功升级

采用两端带轴承凸轮轴及滚子摇臂,将凸轮与摇臂及凸轮与缸头间的接触由滑动摩擦变为滚动摩擦,大大减少了摩擦损耗,提高了发动机性能及其使用寿命。



降热升级

采用三通气道+全流、同步油冷器,提高散热效率,有效降低发动机缸头、机油、燃烧室顶和火花塞温度,大幅降低了发动机的热负荷,有效延长发动机及其零部件寿命。



降噪降震升级

采用整体式缸头发动机声音更纯静;升级6簧缓冲平衡轴齿轮,弹簧由4个增加到6个, 弹簧线径由1.1mm增加到1.9mm,可确保平衡轴齿轮工作更可靠,寿命更持久,从而达到大幅提高骑乘舒适度,减小发动机震动和噪音。



电喷系统升级

劲航200 II代发动机采用更成熟稳定的电喷系统,通过传感器对当前驾驶工况的准确反馈,经ECU控制单元计算后对喷油和点火进行数字化控制,从而使系统能够提供最精确的喷油量和最佳点火角度。不仅能够降低摩托车尾气中有害物质的排放量,而且可以明显降低发动机燃油消耗、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

热机系统升级

升级排气门材料采用全新材料,综合性能更优越;升级活塞,2处储油槽有利与活塞销的润滑,4处泄荷槽,提高活塞工作热稳定性,3道储油槽设计,活塞润滑更充分,2处回油缺口,回油更迅速。热机系统的升级保证发动机工作更可靠、持久。



火花塞升级

采用进口NGK火花塞,点火性能好,使用寿命更长久。



润滑升级

采用直喷润滑技术,润滑油通过缸头盖布置4个油孔,对摇臂、凸轮及气门关键部位进行喷射,精准润滑。



外观升级

发动机外观颜色为琥珀金,并首次采用拼色设计,时尚又不失成熟稳重,大气有档次!



全新开发的劲航200 II代发动机,革新驾临,将带给您更加强悍的骑行体验!目前搭载劲航200 II代发动机的车型主要有劲錾DY200-3(电喷版)、天錾DY200-2(电喷版)、天錾DY150-200(化油器版)和天錾X DY200-2X(电喷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劲錾DY200-3



全国统一零售价10800元!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