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致摩旅进藏“光阳勇士”的一封信
2 回复 / 5440 查看 收藏
楼主 别古乖崖
少校
楼主
2016/5/25 15:51:00


摩托车骑行(摩旅)是现代人表达自由、休闲的一种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文化,这也是光阳摩托一直倡导的摩托车骑行文化!每年的6月~9月,是摩旅进藏的最佳时节,西藏的大好风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摩友前往,欣赏沿途美景,感受雪山高原的神奇壮丽。

为了给广大光阳车友提供进藏便利,从2016年5月1日起,沿途6家指定光阳摩托经销商,将为进藏光阳车友提供免费车辆保养检修。

 

车辆保养内容:

进藏的光阳摩托车友,在指定经销商站点可免费更换机油和空滤芯一次,其中,光阳进口车及大排量机种(180CC及以上)可更换K+机油1罐;其他光阳机种,可更换黄罐机油1瓶或红罐机油1瓶。

6家指定经销商:

四川成都众百川、甘肃兰州彤鑫、云南昆明瑞桥、云南昭通光阳、云南大理永祥、云南丽江机车先森。

光阳摩托祝所有的摩友进藏,旅途,一路顺利!




回贴
飞飞2013
新兵
沙发
2020/2/11 17:57:00
请问有没联系方式
nxlz007
上尉
藤椅
2020/5/14 22:45:00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