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摩旅内蒙古浩饶山、蛤蟆沟
75 回复 / 31252 查看 收藏
楼主 写生
中校
楼主
2016/11/22 21:01:00
浩饶山,你们听说过有这个地方吗?估计是没听说过,之前和你一样也是浑然不知。浩饶山离白城大概有280公里,在神山的北面,为什么要去那里呢?嘿嘿,还不是老赵蛊惑的:那里的山怎么怎么秀丽、水怎么怎么清溪、路如何如何的险......实在憋不住了,在7月28日那天早上和张校、李弟我们三人骑上摩托去了。
     浩饶山蒙语是“两个”的意思,
解放前,这里人烟稀少,仅居住着部分“跑山人”,现在可了不得了,风景那是相当的优美,绰尔河自柴河境内流入浩饶山,蜿蜒30余里,太极谷、马鞍石、汇合口、月牙湾、兴安第一峰多处自然景观,来到这你不看都不成。

     在吉林内蒙交界处休息,你说怪不!不管谁打头,到这文官下轿,武馆下马,嘿嘿,真是没办法!


回贴
楼主 写生
中校
沙发
2016/11/22 21:05:00
 乌兰浩特城外通向111线公路,如今的车不断线的走,前两年可不是这样,没几辆车走这里。 

楼主 写生
中校
藤椅
2016/11/22 21:06:00

      在国道111线转向察尔森路口处,多了一块牌子,上书:“内蒙古自治政府诞生地”,以前路过没见过,回来后查了质料才弄明白,这内蒙古自治政府诞生地,是被评为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内蒙古自治政府纪念地”。主要包括在乌兰浩特二公里范围内的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会址”、乌兰夫办公旧址、内蒙古党委办公旧址、内蒙古自治政府办公旧址等。



楼主 写生
中校
板凳
2016/11/22 21:08:00

      在察尔森牌楼下休息的时候,碰到一位等车的老乡,和他唠嗑一切正常,当问到他身后的山叫什么名字时,这老兄竟说了一串蒙古话,我一个字也没听懂,弄得我一点思想准备也没有。 





楼主 写生
中校
报纸
2016/11/22 21:09:00

 路过中村事件发生地,看见大巴车停在旁边,一些上了岁数的老人站成一排在牌子前面合影,起初以为是一大家子,后来感觉不像,张校说应该是同学会,或是老年旅游团。




楼主 写生
中校
地板
2016/11/22 21:12:00

       草原向来都是被描绘出辽阔无比,蓝天是那么可爱,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在站那儿,一碧千里。这些都是对呼伦贝尔草原或是锡林浩特草原而言。眼下,我们看到的草原也不错,平地是绿色的,小丘也是绿色的,到处翠绿欲流,轻轻流入了天边。 

 


楼主 写生
中校
7楼
2016/11/22 21:13:00

 通向浩饶山的路全是水泥路,质量不错,跑起来舒服。




楼主 写生
中校
8楼
2016/11/22 21:16:00

    上了一座岗坡,看到前面山丘的线条很是柔美,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彩笔勾勒的中国画那样,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







楼主 写生
中校
9楼
2016/11/22 21:18:00

     有了美景,人也就有了精神,欢天喜地年轻了十几岁,尽情无拘无束释放着久违的年华。





楼主 写生
中校
10楼
2016/11/22 21:21:00

陷入沉思的张校和拍照的李弟。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