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飞致150小队再添新丁
29 回复 / 13830 查看 收藏
楼主 wguxin01
版主
楼主
2016/12/11 7:59:00
 天冷了,外面出不去了,前几天在家无聊的翻看一年玩下来的相片。突然手机一震,微信消息,满怀以为美女来扰的激动心情打开一看。更激动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哥们的信息~嗨,哥们准备订车了,快来帮忙。(原来是一个早就想加入车队的铁哥们的信息。)哈哈,新丁加入怎能不激动。立马加马上的到了他家,先是电话联系车店,然后红包定金一打,接着就是无聊的等待。说老实话,等待的这几天他把我都有点烦透了,每天早上十点,准时到我家,和我一起翻看车队出行的相片,还有转着我的车左看右看,问东问西的。唉,搞得我推掉了好几次的美女邀约。呵呵,下面先发点相片,一起欣赏。
回贴
楼主 wguxin01
版主
沙发
2016/12/11 8:02:00





楼主 wguxin01
版主
藤椅
2016/12/11 8:38:00
上面是最开始的时候,就一台,接着慢慢就增加多了。




楼主 wguxin01
版主
板凳
2016/12/11 8:41:00





楼主 wguxin01
版主
报纸
2016/12/11 8:47:00
下面是多人,多车数,多车型,多类别的活动图图,有一起去接新车的相片,有荧光夜跑摩托护航的相片,还有参加自行车比赛护航的活动,可惜照片找不到了。




楼主 wguxin01
版主
地板
2016/12/11 8:50:00





楼主 wguxin01
版主
7楼
2016/12/11 8:56:00
我去,忘记今天该去接新车了,电话来了,那哥们好像昨晚就没休息,今天天气不是很好,他害怕下雨,半夜一直是在群里说话了。不侃了,敬请等待今日后续。马上电联懒鬼们起床。九点三十集合,十点准时出发。前往十公里外的车店开箱验车。话不多说,马上行动。准备起床。
千面恐龙
少尉
8楼
2016/12/11 9:09:00
不断壮大的队伍,不错
楼主 wguxin01
版主
9楼
2016/12/11 15:11:00
记得前段时间有个消息,(以下内容可能有出入)二战转折点斯大林格勒战役不是俄罗斯战败了德国。而是天气打败了德国。这句话以前我是不信的,今天我信了。今天本来的队伍是八台白飞,2台红飞。结果因为天气原因,一集合就减员百分之七十。半途又减员一台。哈哈??。只剩下这么俩了,其实说老实话我俩也不想去,但是我俩想顺道换个机油啥的保养。
后来因为种种缘故,那位老兄也没等到最后,提前撤退了。
楼主 wguxin01
版主
10楼
2016/12/11 15:14:00
这里开始的相片是,新丁出生进行时。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