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怎么选,看完便心中有数!
0 回复 / 10157 查看 收藏
楼主 静静的想你亲
少尉
楼主
2016/12/20 20:00:00

目前国内的紧凑级SUV的竞争非常激烈,其中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更是战斗中的佼佼者。就是因为有了这些优秀的车辆出现,把合资品牌的好日子搅得天翻地覆,所以我们现在才能买到到价格合理的合资车,而合资如今也更是绞尽脑汁,来讨好消费者。

选择一旦变多,就非常容易纠结,那么这三款热销的国产SUV我们又该如何选择?

今天小编,就简单给大家分析,这三款车的利弊。相信看完,你心中自有了选择。

如果你对性价比格外的看重,H6绝对是3款车中最好的选择。对比其他车更实惠的售价,更高的配置都告诉了你中庸之道是H6月销七万台的最牛秘籍。而且H6的三大件没啥问题,小毛病也相对较少,可靠性也是H6的一大亮点。同样的由于动力一般的原因,和技术相对老旧,购买H6也要忍受高油耗和做工一般的问题。

如果你对空间有要求或追求更好的动力表现,希望家人能坐得更舒适的同时还能装载更多的货物,那推荐你购买CS75。但你可能需要忍受CS75的高油耗和做工一般的问题,不过如今CS75也推出了自己的1.5T版本,但因为只提供手动版车型,所以对于长跑市区或新手司机们不推荐购买。

GS4的外观绝对算得上拉风,自主的价格合资的设计水准是GS4的卖点之一。虽然价格在三款中稍高,但是GS4的可靠性还是不错的,特别是17款车型运用了AT变速箱后,小毛病也少了不少。比较推荐,年轻客户和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优先选择。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