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美国胜利之殇 人到中年的牺牲品
56 回复 / 26040 查看 收藏
楼主 战车
中将
楼主
2017/1/10 4:06:00

回贴
楼主 战车
中将
沙发
2017/1/10 4:09:00

不好意思各位,最近忙于一点个人的私事,因此稿子量锐减了一些。又恰逢中年危机来袭,令自己突然产生了一个所有中年人都曾有的冲动———再努把力,多繁衍几个后代出来………而这种难以启齿的话,憋着难受,说了又矫情,所以,只能说给陌生人听。


楼主 战车
中将
藤椅
2017/1/10 4:11:00

中年危机,其最大特点,就是焦虑。不痛不痒的试车报告早已写到手软,偏生同事还要时不时的把一些看起来很极端的车迷回复截屏过来提醒战车我观看,常言道: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天天惦记你的队友。因此,每当准备敲几个字儿出来的时候,总是突然一阵心浮气躁。


楼主 战车
中将
板凳
2017/1/10 4:14:00

压一压心头的焦虑,随手扒拉手机上的公众号玩,由于平日关注的公众号太多,导致每个公众号的未读消息提醒,由10条、20条,最终变成“..”。手贱之下,点开了《摩托车杂志》的公众号……话说,行业内熟人最多的微信公众号,可能除了牛摩网自身,也就《摩托车杂志》熟人最多了,SO,得支持熟人不是?


楼主 战车
中将
报纸
2017/1/10 4:14:00

于是,看到了如下消息。


楼主 战车
中将
地板
2017/1/10 4:15:00

内容如下:明尼阿波利斯(201719日)北极星工业公司今天宣布将逐步退出胜利摩托车品牌及其相关运营,有关行动将马上开始。北极星将协助经销商出售现有库存,并在未来10年继续提供已售车辆的配件服务、保修服务和北极星旗下其他业务将不受影响。


楼主 战车
中将
7楼
2017/1/10 4:17:00

后面的北极星工业公司各级领导纷纷发表各种惋惜各种心有余力不足恨铁不成钢等等的感叹巴拉巴拉巴拉。意思就一个:家里收养的小儿子胜利不赚钱,准备将其赶出家门,但他之前闯下的祸,一段时间内,养父母还是认账的……


楼主 战车
中将
8楼
2017/1/10 4:19:00

说实话,胜利这个品牌遭遇现今的结局,实属情理之内、意料之中。战车就不妨带大家来一起呱唧呱唧。


楼主 战车
中将
9楼
2017/1/10 4:21:00

首先: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这个早已消亡的美国品牌,它没有印第安的底蕴雄厚;没有哈雷的群众基础,本是个十分尴尬的事情。中国人俗语叫两头不靠。偏生美国佬的怀旧情结浓厚的千回百转,甚至结石。非要用美国品牌去复活美国品牌,相当于让极端左派去复原文革,一开始就注定了这出悲剧的上演。


楼主 战车
中将
10楼
2017/1/10 4:22:00

胜利与印第安及哈雷的差异化十分明显,它的品牌效应,早已随岁月的涤荡淡然而去,它要是落在德国人、日本人、或者中国人手里,都还没准有东山再起的机会,而唯独在美国人手里,很难逃出生天。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