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人生的第一次长途摩旅之最美摩旅路线浙闽行
59 回复 / 34735 查看 收藏
楼主 东西漫步
少尉
楼主
2017/3/4 0:15:00
       接触摩托车也是件挺偶然的事情。因为之前我也跟那些不玩摩托车的人一样对摩托车不感冒甚至存在一定的偏见,觉得那都是些炸街党,即危险又扰民。所以一直玩的是单车,觉得单车挺好的,在健身的同时还能欣赏美景。
回贴
楼主 东西漫步
少尉
沙发
2017/3/4 0:22:00

单车有美利达野狼和公爵
        单车陪我快乐得走过的若干年。直到后来发现自己能够自由驰骋的时间越来越少时,才意识到在时间有限的前提下,单车并不能带我走很远。于是开始把目光头像了摩托车,去年10月份报名考摩托车驾照。


楼主 东西漫步
少尉
藤椅
2017/3/4 0:23:00

学的是三轮摩托,是不是超级拉风,哈哈

楼主 东西漫步
少尉
板凳
2017/3/4 0:25:00

只去学了一下午,16年11月15日顺利通过考试拿照 

楼主 东西漫步
少尉
报纸
2017/3/4 0:27:00
        有证之后俺现在就能合法上路啦,遇到交警叔叔也能挺直腰板啦。接下来就是选择爱车啦。因为是菜鸟新手,对选车也是一窍不通。最终选择本田战鹰190X也是种缘分。其中的故事说来话长,就不絮叨啦。


190X还是很帅的 有木有?

楼主 东西漫步
少尉
地板
2017/3/4 0:31:00
        战鹰190是在牛摩网上抢购的,那时候听说过牛摩网在搞190走最美摩旅路线的活动,但没想过自己能参加这个活动。让人意外的是1个月前牛摩网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参加。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既激动又矛盾,激动的是自己可以有机会亲身体验最美摩旅路线啦。矛盾的是谁能保证一个月后自己能抽出那么多时间呢,咱又不是退休老头儿。思前想后,最后咬咬牙把定金交了报名参加了。想着到时候要是实在参加不了,就当这1千块钱捐给牛摩网好了,让他们为广大摩友提供更多的价值。
楼主 东西漫步
少尉
7楼
2017/3/4 7:46:00
        在满怀期待中,日子到了即将启程的时候。杭州到泰顺罗阳的距离有4百多公里。起先还觉得距离这么远,盘算着把车托运过去。后来发现宁夏河南的几个摩友都是选择一路骑行过来的。相比较他们而言,杭州离泰顺那点距离真不算什么啦。最后决定和来自江苏南京的老郑2月28号早上6点在杭州会合,然后一起杀向泰顺。
睡眼朦胧中6点赶到会合地和老郑碰头


楼主 东西漫步
少尉
8楼
2017/3/4 7:50:00

路过金华,这晒火腿的阵势没见过吧
远光灯
少尉
9楼
2017/3/4 16:26:00
看楼主的帖子,猛然想起若干年前第一次长途摩旅,CBF150战鹰,成都到重庆的往返,久远的回忆
tll200800101
少尉
10楼
2017/3/4 17:30:00
今天凌晨发的帖子,真不容易,坐等看下文。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