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车主分享丨小评一下山地王 以及个人摩旅感受
6 回复 / 3904 查看 收藏
楼主 n小怪兽叫叫兽
上校
楼主
2017/3/10 10:59:00

一直都觉得,买了摩托车就应该骑车出去走走。




回贴
楼主 n小怪兽叫叫兽
上校
沙发
2017/3/10 11:08:00



自从和德国朋友在大连近郊骑行过之后,这个念头就没断过,加上我的捷克姐夫没事就在欧洲带着我姐玩,心里那个痒痒。


之前看过很多论坛上对山地王的评价爱,尽管褒贬不一,但是管它呢,我觉得我还是想买回来看看再说。办理了正规手续,考了驾照,终于可以骑车出门了!



楼主 n小怪兽叫叫兽
上校
藤椅
2017/3/10 11:08:00

大连-营口-锦州-葫芦岛境内一村子-三河市-北京市-秦皇岛-大连,是我这次的骑行路线,我的这次摩旅耗时八天,总共里程2076公里。经过了长途摩旅的考验,下面,我来说一下我对这次骑行的感受和对山地王的使用总结:



楼主 n小怪兽叫叫兽
上校
板凳
2017/3/10 11:09:00

我的山地王是200排量的。

说实话,摩旅还是那种宽大的车座舒服。山地王这个后座宽度,我在骑车两个小时之后,屁股就开始疼,再长时间的话我感觉有点累腰。




关于动力:速度上我跑了85码,看着转速,不是很敢再往上跑了。


关于油耗:山地王18L的油箱容量,我这次只跑了470公里左右。


防护性:这个山地王做的非常好,途中摔了一次车,人没啥事,车有一点小划痕,裤子也摔破个小口,站起来继续骑!






楼主 n小怪兽叫叫兽
上校
报纸
2017/3/10 11:09:00

关于加装的东西:我加了一个手机导航架,还有加了个双闪按钮,两侧边箱自己改的小箱子,加了尾箱。 


优点:稳定、防护性好、价格不贵、维修方便。 


缺点:速度不快、提速一般,部分配置没有与时俱进。


总结:安全防护性很好的车,适合摩旅。个人觉得性能方面,还有加强的空间,希望银钢摩托越来越好。

老歌难忘
少尉
地板
2019/2/26 20:05:00
我也是银钢山地王,你的边箱漂亮!
兔子1999
新兵
7楼
2020/2/5 10:44:00
去年一月份差点买了这车,看了汽车之家摩托车论坛版主中华大哥的贴子,可惜有台库存新车卖掉了,最后买了银钢太子125顶杆机,周边跑跑也不错。
后来七月份化油器车上牌大限将至,有台银钢铁拳250三箱版8000块钱,出手晚了已卖掉,买了轻骑游侠200复古车,也很好。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