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一款争议的踏板车引发摩友们的口水
212 回复 / 145942 查看 收藏
楼主 战车
中将
楼主
2017/4/1 9:18:00

回贴
楼主 战车
中将
沙发
2017/4/1 9:21:00

十天前,战车我发了一篇名为《某企业最新踏板车谍照流出,牛摩网全国独家爆料!》的帖子,并没有往首页放,只是放在论坛摆了下,短短十天内,浏览量都已一万多。



楼主 战车
中将
藤椅
2017/4/1 9:23:00

为求连贯性,带各位重温一下帖子内容。







今天,为各位带来的是某企业最新的踏板产品,外形十分逼格,可谓颜值爆表,最近几天,因为骑着这车拍照,在市区内已经数次被开着轿车的车主拦下询问这车的价格。

楼主 战车
中将
板凳
2017/4/1 9:24:00






今天把几张谍照朋友圈发了下,结果微信瞬间一堆赞,基本都是同样的问题:这车哪家的?多少钱?哪里可以买到?

楼主 战车
中将
报纸
2017/4/1 9:25:00






在这里先抛砖引玉,大家畅所欲言,谈谈对车的照片的感受。

楼主 战车
中将
地板
2017/4/1 9:34:00

帖子不但关注度极高,还引发了大家的激烈讨论。真的很开心,原来大家对这款车的关注度很高,更感谢大家的捧场,战车说畅所欲言,就有这么多网友来回复各种意见,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的,都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下面,就由战车我来给各位挨个回复。

楼主 战车
中将
7楼
2017/4/1 9:48:00

请先允许俺狂笑几声,因为,本来战车有好多话要跟大家说的,正琢磨怎么开始,结果,只需回复各位的留言就可以了,心里那个得意呀,就甭提了。


楼主 战车
中将
8楼
2017/4/1 9:50:00

先看三位回答接近的网友的回复。




楼主 战车
中将
9楼
2017/4/1 9:56:00

这款车,从外形上不难看出,它仿制了VESPA的风格。至于大家说的粗制滥造问题,我们不妨来看一下正品的VESPA的最高端946系列,售价12.8万,相信对摩友来说,应该算是量产市售的踏板里的极品了吧?图片来自战车我去年的拍摄,背景做了一点处理。






楼主 战车
中将
10楼
2017/4/1 10:02:00

946不论外形还是售价,都相当的高大上。但是,但是,但是,我们来仔细的看一下。




我去!这是肿么个情况?OK,我们姑且把这个当作是装车时候二把刀的技工操作不当,这两台车肯定是公司财务人员装起来的,所以把壳子给鼓捣的呲牙咧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