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银钢山地王200CC入手2月4400公里体验
6 回复 / 10945 查看 收藏
楼主 jyf8256
少尉
楼主
2017/5/19 13:17:00


4400多公里了,问题多啊,山地王……

缺点总结:

1,冷车启动排气管冒青烟。修车师傅确定是烧机油。

2,飞水问题,下雨天满身的泥巴,不下雨都是一身土啊。

3,发动机振动噪音大,声音难听,和朋友的太子车不对比还好,对比了就无语了。感觉我开的是拖拉机。

4,左手把硌手,

5,里程表和小表差400米,

6,双联刹优势不明显,下雨天刹车车轮要抱死。

7,200的发动机,最高速顶天到90,再高发动机就像要爆了一样声音恐怖。

8,挂5档有时候会突然跳到空挡,很恐怖,很吓人。

9,车头中轴在刹车的时候会有松动的感觉,而且有响声。怕刹车猛一点会不会把轴磨断了。让车店里师傅修了一次,修好管了2天,又响了

10、车货架杠上的漆不行,不知什么时候掉了一小块

11、坐垫太硬了,每次上下班都坐的屁股疼,问了还没有配件可以更换。

12、近光灯竟然能够照到上面,也是醉了。远光灯还算正常。

13、骑了一段时间,会自动掉怠速,原来是1500转,结果掉到了1000转,又找修车师傅调回来了。


按照要求磨合期按时更换机油,后面2000公里4000公里时更换了机油,在4000公里的时候车链条在正常行驶中掉了,停在路边打车找修车师傅维修,说是链条长了。其他时候使用正常,没有被甩在路上过。

现在每天上下班通勤使用中,冒烟问题找了2次车店,总说没问题,新车啊,我是担心过保后车也就废了,心塞中。

为了防止飞水,原装挡泥板换了小挡泥板,有点作用还是,加装了大挡风玻璃,本来想装原厂挡风的,结果要连大灯护杠都要换,麻烦,就装了个普通大挡风,效果很好,挡风挡雨挡蚊虫。

其他优点:油箱大,空油箱可以加大概110元的油,加一次油60元可以跑350公里左右,相当于1毛7一公里,油耗还行。而且不用频繁去加油站加油。保险杠保护很到位,有次下雨天急刹后轮胎抱死,摔车后就保险杠掉了点漆,其他屁事没有,人也没事,还是不错。


严格意义是人生中第一部骑跨车,只能给个60分的及格分吧,希望质量好点,耐用点。




回贴
呲牙咧嘴
新兵
沙发
2018/12/4 16:09:00
怠速久不久自己调整一下就好了;发动机振得一逼,低端车都这样,淡定;循环档,5档跳空挡是不是车子颠簸脚踩到了,哈哈
zjp0421
中尉
藤椅
2019/4/26 20:14:00
第一辆摩托车都毛病挺多的,等到第二辆,第三辆的时候就有对比了!
兔子1999
新兵
板凳
2020/3/22 10:51:00
没啥大问题
报纸
2020/4/19 23:50:00
这不是李根号拿着穿越罗布泊的神车吗
德隆
少尉
地板
2020/8/17 9:06:00
这车是顶杆机,振动大。货架掉漆是通病。双联刹是它的特点,但不防抱死。另外,两轮摩托出厂时都限速了,你可以换个点火器。我的150款山地王就换了个点火器,速度可以到120,但得带个人,要不然这车太快就飘了,很危险。不建议开太快。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