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携手超威集团黑金升级版电池只为让你走的更远
0 回复 / 2711 查看 收藏
楼主 闪电侠的传奇
上尉
楼主
2017/5/26 23:47:00

“科技创新始终是驱动超威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超威始终秉持以“技术领先”为核心的六大领先战略,不断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所开发的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采纳的“石墨烯合金技术”,首次将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合金技术运用于铅酸蓄电池中,有效解决了电动车市场上电池跑不远、易鼓包、不耐寒、不经用等用户痛点。

在2017年超威营销峰会上又发布了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自新品上市以来,超威黑金电池升级版已经开展了上百余场热闹的分会,已经火到浙江、江苏、福建等各个角落里面了。正所谓誉满全城,超威电池已经是人人皆知的电池品牌了。超威集团之所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如此大规模的上市发布会,是源于对产品品质的绝对自信。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在原来超威黑金电池的基础上对石墨烯合金核心技术进行了完善和升级,从而使该产品比此前的黑金高能量电池更稳定,更耐跑!
在以往的电动车市场上,电池普遍存在着跑不远、易鼓包、不耐寒、不经用等用户痛点,而超威黑金电池升级版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而且在续航里程、动力性能、载重能力等方面都遥遥领先,即便是在低温环境下,也能轻松骑行,正常使用,不再鼓包。

开发石墨烯合金电池,在行业里,超威是第一家。除此之外,超威集团自主研发设计的新能源区域物流车“普朗特-轻骑兵”也将于8月投产,正式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
截至目前,超威集团已有1000多项专利成果,同时,超威近三年拥有专利的产品总销售额比重分别达到74.9%、83.5%和85.3%。这样的漂亮成绩单,也让超威成功入选“2015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标杆名单”。据悉,超威集团正在积极申请对“黑金电池”相关技术核心的专利保护,目前在申请的7项专利中,已有2项获得授权。
超威集团之所以能够在铅酸蓄电池领域脱颖而出,主要还是得益于技术上的不断创新。自创立以来,超威集团坚持走科技创新、和谐发展之路,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机制创新。正是这样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超威黑金电池,才有了今天超威集团出众的成绩。匠心品质,超威造!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