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带上女儿摩旅宝鸡行,过个不一样的假期
34 回复 / 15626 查看 收藏
楼主 呵呵一笑
中尉
楼主
2017/8/7 14:46:00

女儿放暑假了,偶尔的一天我问她:爸爸带你骑摩托车出去游玩,去不去啊?女儿爽快的答应了。于是就准备装备(安全带,儿童头盔,雨衣,防雨鞋)8月1日联系了摩友“马力”一起并确定3号出发。先开始还是比较担心小孩坐久了会打瞌睡,还好女子一路下来都还比较精神。3日从汉中出发经太白S210直接到宝鸡市,大楷用时6个小时(因为210修路,路况一般,灰尘比较大)到达宝鸡市后找住宿休息,下午7点左右到中华石鼓园,文化古街,欣赏夜景。4日出发前往凤县嘉陵江源头(S212路况极佳,回想来时路简直就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盘山公路,车辆较多,125爬山真叫一个费劲。用时将近2小时到达景区,遗憾的是因为主要景点修路,没去成。但是青山绿水的美景和凉爽的天气让人舍不得离开。(夏天避暑的好地方)。5号从凤县出发10来公里前方一油罐车侧翻,无法通行,了解后估计需要3--4个小时才会通车。(消防官兵真是人民的守护者,在炎炎的烈日下全服武装进行事故处理,致敬)。在当地村民的建议下,我们返回县城从两河口--西坡绕过出事路段(在这还要感谢顺路的3位当地村民的带路,这段路大楷多用时1个多小时)重新上G316到留坝回汉中。这次小旅途也希望能给女儿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回忆。


早上8点从市里出发,一个半小时后到达留坝水世界休息随便来个自拍。











































回贴
楼主 呵呵一笑
中尉
沙发
2017/8/7 14:51:00


小美女也来张


楼主 呵呵一笑
中尉
藤椅
2017/8/7 14:53:00


4年后再此从这路过,原来简易的路标,现如今已经换成了楼阁。时间飞驰啊!和摩友“马力”合影。



楼主 呵呵一笑
中尉
板凳
2017/8/7 14:54:00


太白县标志还是老样子。时光犹如就是昨日啊!



楼主 呵呵一笑
中尉
报纸
2017/8/7 14:57:00

糟糕的210一路要不被烤要不就当吸尘器。

楼主 呵呵一笑
中尉
地板
2017/8/7 14:58:00


餐饮文化与民俗戏曲融为一体。



楼主 呵呵一笑
中尉
7楼
2017/8/7 15:02:00


文物古玩街广场。



楼主 呵呵一笑
中尉
8楼
2017/8/7 15:07:00


中华石鼓园夜景。





楼主 呵呵一笑
中尉
9楼
2017/8/7 15:09:00


来几张古文字,谁知道怎么念啊?




楼主 呵呵一笑
中尉
10楼
2017/8/7 15:10:00


豆花泡馍,个人觉得好看不好吃。呵呵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