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江苏俩95后妹子骑摩托去避暑,一口气骑到了西藏
245 回复 / 172032 查看 收藏
楼主 美在娜时
上尉
楼主
2017/8/8 12:02:00

冬季严寒不供暖的江浙沪,夏季却被高温酷暑所笼罩。在江苏宿迁市,气温动辄39,炎热的天气令人烦躁不安。


爱折腾的96年生姑娘“小皮蛋”坐不住了,有一晚她在朋友圈听到歌曲《我要去西藏》,就想着:“家里这么热,干嘛不跑西藏去呢?刚好可以避暑!”


回贴
楼主 美在娜时
上尉
沙发
2017/8/8 12:04:00

小皮蛋喜欢骑摩托车。当时有个朋友有一辆Hello Kitty版花的长江750,她试骑了一下,就发觉自己中毒了,也想买一辆。


小皮蛋说:“我觉得骑挎子的人最有味道!”(会不会被两轮车主打?明明我们也很有味道~


但是由于老长江毕竟毛病多,对于这类没有动手能力的姑娘来说,实在太糟心了。


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她转头嘉陵600边三轮(大公鸡)。刚好C证满一年可以增驾了,她马上去考了D证。201611月,在网上联系了一名转手嘉陵600的四川德阳车友,就风风火火一个人杀到四川去了。


奏是这么任性!奏是这么爽快!这奏是女汉子啊!



楼主 美在娜时
上尉
藤椅
2017/8/8 12:05:00

虽然此前没有三轮旅行经验,但是小皮蛋硬是2000公里一路骑行回来,平安回到宿迁。


之后的一年,她跟摩友跑过厦门,也去周边跑过一些短途,对车况越来越熟悉。于是,在这个炎热的三伏天,就再任性一把:去西藏吧!


楼主 美在娜时
上尉
板凳
2017/8/8 12:07:00

小皮蛋之前在摩友圈加过一个小姑娘阿黄,从没见过,也没怎么聊过。姑娘确实小,2000年生。当晚刷朋友圈时看到她,就随便说了句:“西藏走起。”哪知道阿黄居然一口答应:“走!”


720日,小皮蛋骑着边三轮摩托车去徐州新沂接阿黄。


虽然是俩小姑娘,但是双方父母却都很开明。小皮蛋的父母知道她喜欢骑挎子,对于她去摩旅并不反对。阿黄的父母则是跑货车运输的,常年奔赴全国各地,也不觉得去个西藏是多么困难的事,一口答应了,就提醒她们:“沿途要相互照应,要是高反就赶紧回来。”


楼主 美在娜时
上尉
报纸
2017/8/8 12:08:00



楼主 美在娜时
上尉
地板
2017/8/8 12:12:00

攻略做了吗?修车工具、配件准备了吗?突发状况考虑了吗?俩妹子统统没有!


就知道“西藏冷”,带了厚衣服、洗漱用品,外加让宜兴车友“大地勇士”发了7瓶机油过来,721日一早就从江苏上路了。


小皮蛋说:“船到桥到自然直!这就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楼主 美在娜时
上尉
7楼
2017/8/8 12:14:00

从江苏到拉萨,来回全程预计9000公里,一路上他们就跟着导航走。预算8000元,为了节省开支,她们会在安全的地带露营。

楼主 美在娜时
上尉
8楼
2017/8/8 12:16:00

问溪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清早就着小溪洗漱。


楼主 美在娜时
上尉
9楼
2017/8/8 12:18:00


一路向前。路在脚下,风景在眼前,美好则永远印在了深深的脑海里。


楼主 美在娜时
上尉
10楼
2017/8/8 12:19:00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