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金彭电动三轮车与五菱宏光的小秘密
0 回复 / 3340 查看 收藏
楼主 15110298347
少校
楼主
2017/9/14 10:23:00

近日网上疯传一段爆红视频,五菱宏光被电动三轮车拉着到处跑,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在视频中只见司机骑着电动三轮车,一脸淡定的载着重约1.5吨的五菱宏光在路上行驶,五菱宏光威武霸气的样子荡然无存,被一些网友戏称为“差不多是个废车了”。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电动三轮车车身不仅毫发无损,而且行驶的速度也不慢,这过硬的实力可见一斑。

究竟是什么样的电动三轮车能有如此强悍载重能力?观察仔细的网友发现,驮着五菱宏光的原来是金彭电动三轮车。

这款电动三轮车在车架上采用双层车架,最大程度上满足重载性能的需求;轮胎采用汽车级载重轮胎,满盘五孔式轮辋,4.50-12超大尺寸,让承载能力更强;在车头位置也采用双前斜梁结构,能有效的缓解在重载情况下,车把抖动的现象;最后车厢上采用加厚豆花车厢地板,不容易变形承载能力更是大大的提高。

作为全球电动三轮车领跑者的金彭,一直以巨大装载能力和结实耐用的品质成为消费者购买三轮车的首选品牌,全球销量高达600万台,成为走出国门的优秀民族品牌。


金彭电动三轮车休闲版

早在视频之前,网络就盛传一张金彭驮着五菱宏光行驶的图片,两者体积形成鲜明对比,金彭的装载量已震惊全网。如今金彭凭借实力再度爆红网络,也是十数年的厚积薄发,实力使然。

回贴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