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国货不会用爱国来捆绑你,一定是用质量来征服你!
4 回复 / 2301 查看 收藏
楼主 zb越来越好
新兵
楼主
2017/9/23 13:58:00

现在中国无论是在国际上的地位还是科技的发展程度,都不容任何人小觑,而国货也不再是山寨货的代称了!上至火箭飞机,下至高铁汽车,无一不是首屈一指的!

而中国的沙滩车行业也是日趋成熟,从以前的无序竞争,到现在的性价比取胜,无论是对这个行业还是对消费者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状态!


从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的发动机开始,就足以超越绝大多数的竞争者,425CC无级变速,四驱水冷,加上36马力/26.5的功率,确实拥有这样发动机的沙滩车是很具有竞争力的,哪怕是在国外也不遑多让,虽然不知道这款发动机的价格如何,但是从搭载着款发动机的狮跑M460悍将25980元的定价就可以看出,这款发动机的价格绝对在市场上有很大的竞争力!

发动机主宰动力,除了动力之外,国产的沙滩车在舒适度上所下的功夫也足以让他具备对抗外敌的能力!

再说这个M460悍将,这就是一个性价比的典型案例,一阶动平衡技术,专业级别的“法斯特-禾成”氮气气囊减震,加上四轮独立悬挂,大大的减少了颠簸感,舒适性简直达到了极致!

当然像首创的四碟刹这种黑科技,在提高舒适性的同时,其驾驶的安全性也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这一切都是为了越野,像这样的存在哪怕是专业的越野比赛也完全不会逊色,这就是国产,也是中国的精神!

当然在外观上,国产还是会更多的考虑国人的喜好,一般硬汉风格会比较多,谁叫咱们是男人呢?

这样的东西,你还敢怀疑国产吗?

回贴
沙发
2017/9/25 18:56:00

本人买了一辆国产车,就作假,搞假商标,而且第一辆国产车一年彻底报废

少拿爱国对我说

我感觉拿爱国说事就是一种变态

国产车坑人是不是爱国


至少我买合资车还有百分之50的合格率

藤椅
2017/9/25 18:57:00

我买的豪爵铃木合资车,百分之50的合格率

比国产车好

板凳
2017/9/25 18:58:00

坑中国人的就是中国人,中国人对中国坑害最大


贫农
少尉
报纸
2017/9/26 9:29:00
国货当自强吧,有些技术国货肯定达不到合资品牌,比如:板金、焊接就是硬伤。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