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摩托车不让上牌的日子快要结束了
11 回复 / 3811 查看 收藏
楼主 反对禁摩托车
新兵
楼主
2017/10/24 12:49:00

摩托车不让上牌的日子快要结束了

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

报告第六部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提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加强对法治中国建设的统一领导。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推进合宪性审查工作,维护宪法权威。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

报告还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

报告在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中提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组建国家、省、市、县监察委员会,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合署办公,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制定国家监察法,依法赋予监察委员会职责权限和调查手段,用留置取代“两规”措施。

报告还强调: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把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贯通起来,增强监督合力.

 

上位法与下位法的关系

2004年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关于审理行政案件适用法律规范问题的座谈会纪要》就应当属于一般性规定了,该纪要明确要求:“下位法的规定不符合上位法的,人民法院原则上应当适用上位法……经判断下位法与上位法相抵触的,应当依据上位法认定被诉具体行政行为的合法性。”

“监察委未来履行职能,不是按照刑事诉讼法来行使侦查职能,也不是按照过去的行政监察法行使一般意义上的调查职能,而是一个全新体制,需要行使比较全面的调查权,所以要赋予它有效履行职能的措施和手段,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调查措施就是留置。”

回贴
用 户 组:游客
沙发
2017/10/24 20:27:00
但愿
gold6188
中尉
藤椅
2017/10/25 12:18:00
拭目以待
相濡以沫
新兵
板凳
2017/11/5 23:41:00
襄阳的车管所很人性化。政府有作为,不禁摩。
用 户 组:游客
报纸
2018/1/13 16:20:00
这也是??梦,但愿如此
skp123456
新兵
地板
2018/3/25 13:09:00
只能呵呵呵呵了
mtren
少尉
7楼
2018/5/12 17:05:00
那不是深入民心所向了?
本子客
新兵
8楼
2018/6/2 23:58:00

西安已经解禁了,这两年明显感觉到西安交警以及其它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的态度转变,有时去相关部门办事有种怀疑人生的感觉。现在的交警支队支队长是留学派,想法确实是不一样的,很人性化的管理。

9楼
2018/8/12 16:35:00
呵呵,时间过得真快。
王伦
新兵
10楼
2018/8/27 10:09:00
怎么没有一比一的仿日本武川猴子呢!我认为这款车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如果能做的兼顾速度90公里左右,耐用性好点价格在5000左右,可能打开少年市场不是问题哦!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