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取消

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国产的榜样值得信赖
0 回复 / 2585 查看 收藏
楼主 15110298347
少校
楼主
2017/11/17 18:24:00

提起国货,很多人首先诟病的就是它的质量。就像前段时间某人大代表如是说:“有的企业连一个国产螺栓都不敢买。”但对于我们日常使用的电动三轮车,当提起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的时候,不少人会对国产竖起大拇指。尤其最近这个国产电动三轮车品牌更以质量刷屏。


前段时间话题度最高的是什么?当然是我们国家的十九大,习大大的金句再次刷爆朋友圈。但对于电动三轮车行业而言,南京展同样刷爆各位车友的朋友圈。人头攒动的现场、各式各样的精品无一不证明着本次南京展的成功,其中金彭的老爷车最为引人注目。在此次南京展上,金彭除了展示最新的精品电动三轮车之外,还将一批老爷车带到了现场。其中最老的已骑行十二年,至今仍可正常使用,简直刷新了众人对电动三轮车的印象。

在以往的印象中,电动三轮车使用寿命的期限性是极强的。历经沧桑的电动三轮车往往难再正常使用,安全性也不靠谱。但金彭一直不忘初心、心存敬畏,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和一丝不苟的制造态度,用心造好每一辆车,此次的老爷车展现了金彭的品质初心。虽然岁月在金彭老爷车上留下了痕迹,但坚固的车架、结实的轮胎、完好的配件无一不证明着车子的性能。金彭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历经沧桑仍可稳稳骑行。

其实不止老爷车,金彭的休闲车、篷车等各个品类的电动三轮车质量都无可挑剔。从选材到设计,从整车构造到细节配置,金彭始终坚持如一的品质态度,以创新科技、先进设计、优质材料担当起了电动三轮车行业的质量“守护者”,承担起了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和义务。金彭电动三轮车堪称国产电动三轮车品牌的榜样。

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电动三轮车质量哪家强?有了金彭这个国产电动三轮车品牌,让每个人选车不再愁。

回贴
回帖